[台北 | 六張犁美食]Skiff小艇 芋泥x綠豆 好吃又好拍的美式復古風手搖飲料!

1 / 3

大家安妞~這裡是露露🌸

今天要介紹的是捷運六張犁站附近新開幕的手搖飲料店:裝潢走復古美式風、招牌卻是台灣古早味飲品ㄉ Skiff小艇!

還沒去之前就在ig上看到很多人在這家店門口拍照打卡,儼然成為新ㄉ網美點(?)可惜去ㄉ那天剛好遇到台北大暴雨,拍不出陽光明亮的美式休閒風QQ(只能安慰自己不管下雨還是出太陽都還是一樣能喝飲料啦)

那麼以下就快快來介紹飲料✨

🌸綠豆沙沙鮮奶(不可調糖冰)NT.60🌸

Skiff小艇家的招牌就是綠豆&芋泥系列的飲品,連店面都是用綠色+紫色系的裝潢XDD但因為我真ㄉ從小就不敢吃芋頭(喜歡吃芋頭ㄉ人可以來試試他們家ㄉ芋泥系列,店裡還有每週限量預購ㄉ芋泥奶酪🤣),所以這次選的是另一款招牌:綠豆沙沙鮮奶!

店員說他們的綠豆沙都是手工製作的,沒有太多化學添加物,可以喝到很濃很綿密ㄉ沙沙口感(?)搭配鮮奶一起喝起來更順口!

🌸小農鮮奶茶(半糖少冰)NT.50🌸

小農鮮奶茶使用的是台南的禾香鮮乳,可以同時喝到茶香跟濃郁的奶香,自己覺得最特別ㄉ是裡頭加ㄌ店家自己熬製ㄉ手工紅糖,那個糖不知道為什麼喝起來有一股蜂蜜的香味(?)是我超級喜歡ㄉ味道😭

真的覺得Skiff小艇真的是一家很酷ㄉ飲料店,從裝潢到賣ㄉ飲料都超有自己ㄉ特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很推薦大家來店裡喝飲料順便拍照,但他們其實也有外送服務XDD只要是大安區&信義區滿10杯以上就可以免費外送,也可以熊貓或吳伯毅🤣🤣🤣

以上94這次ㄉ分享,如果喜歡ㄉ話拜託隨手幫露露按愛心&分享,有什麼想說ㄉ也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唷🌸

IG👉陳露露露露米谷

FB👉露露米谷 Lulumigu

Popdaily主頁👉陳露露

-

附上店家資訊:

📍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26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30-21:30

☎️(02)8732-0368

-

#六張犁飲料#台北飲料#六張犁美食#Skiff小艇#飲料#foodie#台北美食#台灣美食#美食推薦#捷運美食地圖#綠豆沙#芋泥#綠豆沙牛奶#鮮奶茶#小農牛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