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 順風號 Sūn Hong Hō|可愛柴犬駐店的老宅咖啡廳,濃郁滋味生乳捲吃一口就愛上!

1 / 9

-

::: 順風號 Sūn Hong Hō :::

■ 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35巷39弄32號
■ 12:00-18:00(週三週四公休)
■ 不開放訂位,用餐時間限制2個小時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冰拿鐵 $130
・烤花生焦糖拿鐵 $160
・焙茶芝麻生乳捲 $140

順風號的飲品選項其實挺多,菜單介紹也相當用心,雖然其中一杯飲品我們還是稍嫌無趣地點選了拿鐵,但這大概是近期喝到讓我們相當驚豔的咖啡了,選用進口咖啡豆並在台南當地的烘焙廠烘豆,尾韻苦醇卻很順口,真的好好喝。

另外一杯烤花生焦糖拿鐵,在外面還沒喝過這種風味,上桌時,花生的香氣已相當濃郁,喝來口感層次也很豐富,推薦給喜歡甜甜咖啡的你們!

甜點的話,每日會有些許不同,可以參考當天的小黑板,我們吃過午餐才來,所以簡單地僅點選一份生乳捲配咖啡。一份有兩片,蛋糕體非常鬆軟,有點可惜的是焙茶的味道不明顯,但鮮奶油非常綿密,內餡的芝麻也很好吃,而且甜度低,大推!

-

平均一個月會前往一次台南,這次則是睽違近兩個月才再次來到熟悉的地方,原本還擔心南部的大雨,慶幸這週末都碰上了好天氣。

對我們來說,台南最令人著迷之處,除了不管時間推進,建築、氛圍,甚至是食物,都還保有傳統的古早味,另外就是在巷弄內漫無目的地隨意閒晃時,也會意外發現別有用心的小店,非常有種尋寶的興味。

順風號則是我們在附近吃完午餐散步時,走經店門口,被可愛的柴犬Lili和Lulu給吸引,走進門,店裡充滿各式老物件,懷舊沙發、鐘錶和打字機等,還保有防空洞設計以及將三樓打造成空中花園的造景,真的很特別!

順風號其實是由一群年輕人接手自原本的經營團隊(現在已搬至附近並更名為 #錫鼓 ,同樣也是間老宅咖啡廳),保有大部分的擺設以及店名,在客人離開時,也會道聲一路順風,這種巧思與雙關,還有愜意舒適的環境,都讓我們更喜歡了這裡一點。

每次來台南,都忍不住欽羨生活在這裡的台南人呀。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南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
#順風號#台南美食#中西區美食#台湾#咖啡廳
#foodstagram#instafood#popyummy#yummyday
#台南早午餐#台南景點#台灣美食#台南咖啡廳#台南
#台南甜點#台南下午茶#相機食先#老宅咖啡廳#老宅
#寵物友善餐廳#寵物友善#柴犬#老屋咖啡廳#老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