閑茗樓 飲料店

1 / 8

閑茗樓是我經常光顧的飲料店之一,位於永和福和路上,店面以藍白為主色調,輔以木質風格做為基底,整體非常素雅溫馨的感覺,飲料使用天然二砂糖手工翻炒的熬糖和新鮮水果製成,健康天然無負擔😋

#鳳梨紅茶 $55
加入了近三分之一杯的鳳梨果肉,讓整杯飲料的鳳梨風味非常強烈,最後在紅茶上點綴了一顆剖半的金桔來增加味道的層次變化,個人覺得無糖或微糖比較剛好,無糖更能帶出茶本身的風味,也讓鳳梨果肉吃起來更加清爽喔!

#葡萄柚綠茶 $65
葡萄柚的果粒量可不輸鳳梨紅茶,而且每顆果粒都粒粒飽滿,葡萄柚本身的微酸感,讓飲料喝起來比鳳梨紅茶更加清爽些,不過會帶點它獨特的澀味,不喜歡澀味的朋友要考慮一下囉~

#百香三饗 $55
以百香果為基底,加入大量的三響 (椰果和大小波霸),口感變化十足,還吃的到百香果籽,喝完有滿滿的飽足感。

#青梅香檸 $55
檸檬搭配梅子讓味覺充滿酸酸甜甜的滋味,甚至還有回甘的感覺,最特別的是它加入了羅勒籽,吃起來有點像魚卵迸出滑滑的感覺,而且還可以幫助消化喔 !

#伯爵拿鐵 + 混珠奶酪 $70
香醇的伯爵茶風味拿鐵加入店家手工自製奶酪及混珠,與上面三響的飽足感差不多,奶酪的甜度較少但香氣十足,口感類似軟一點的布丁,與伯爵拿鐵非常的搭配,推薦大家奶茶或布丁控必點 !

🤩哪裡可以買到
📍永和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247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2-2928-6557

#新北飲料 #台北飲料 #新北飲料店 #水果茶 #水果 #閑茗樓 #閑茗樓永和店 #新北美食 #飲料 #相機先食 #橘子喝飲料 #手機先食 #永和美食 #飲料推薦 #飲料控 #instafood #紅茶拿鐵 #手作奶酪 #手工炒熬糖 #排隊美食 #珍珠奶茶 #台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