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圓環/法式巧克力甜點】畬室

1 / 2

在仁愛圓環附近一帶知名的精緻巧克力甜點店,這家以質感和CP值真的頗可以,值得推薦!

👉🏻畬室岩之花焦糖千層派$390

千層系列都限定內用,因為我們太隨意當天中午秒揪秒訂位,能訂到站位已覺得幸運,但店員說千層木有ㄌ,心裏小失望,不過到場他們說有多做,所以順利吃到內用專屬福利哈哈哈!

千層的焦糖醬很不錯,焦糖和奶香和巧克力的味道輪番出鏡,層次感十足;到了千層派皮本身,表皮酥脆、重咬扎實,法式奶油的鮮香溢滿口腔,彷彿置身巴黎的街頭烘焙坊,在暖呼呼的香氣中被療癒一波。

👉🏻撈月-干邑白蘭地巧克力塔 $190或200忘記了

巧克力和酒香融合為一,又分層負責(是被分層負責表洗腦多深?),若即若離,吃下去有一種扎實的巧克力基調,但又有飄忽的酒香不時挑弄味蕾,但沒有細吃的話可能會覺得他有點單調。

👉🏻金萱烏龍$160(杯)

作為法式甜點,甜度自然是不低,在千層派的暖香中,啜飲一口茶香四溢的金萱烏龍,一股清流如清風徐來水波不驚,恰到好處的中西合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