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林口區|點爭鮮

1 / 4

爭鮮集團的新壽司概念店,一樣是連鎖店,可以至官網查詢附近分店。

這次是來到林口分店用餐,這附近生活機能蠻好的,附近很多美食,也有爭鮮,就在同條路上。

附近有選手村的地下停車場,所以不用擔心沒停車位。

一開始要先抽號碼牌,大約等了半小時~

店內用餐的空間滿舒適的,安排在兩人桌

一開始會給一張專屬這一桌的QR CODE,全程都使用手機做線上點餐

第一次全程都使用自己手機做點餐,滿新穎的作法

本次一共消費660元,我印象中是滿300可以玩一次抽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看看這次吃了些什麼,哪些必點,哪些可以不用點吧!

火烤牛舌

我覺得不錯吃耶,肉有厚度,吃起來很有彈性,且帶有淡淡的焦香,在吃了一堆海鮮後來一盤,有吃不一樣味道的感覺

章魚、鮭魚、花枝、花蛤味噌湯

以上,皆可以來好幾份,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點爭鮮的肉都比爭鮮的還要大分,可能爭鮮一盤30,點爭鮮這樣一盤40,肉的厚度真的還是有差。吃起來味道是一樣的,但嚼起來感受大不相同哦!

另外的花蛤味噌湯,真的有夠阿莎力的啦,湯匙一撈,一堆花蛤,而且碗也蠻大,適合兩人一起分食,這個我給滿分,太讚啦

蝦三味、鮭魚三味

不同的蝦、不同的鮭魚位置拼成一個拼盤,可以同時吃到不同種類的肉,尤其是蝦子,竟然有這麼大隻的蝦,且一盤才60元,這個怎麼能不來兩份呢?

黑鮪中腹

吃起來還是不及鮪魚上腹啦,表現普通,但一盤才60元,在平價壽司店還可以吃到中腹肉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甜蝦鮭魚子

鮭魚子一粒粒在嘴裡爆開的甜味搭上甜蝦及米粒,完美

因為他不是一般的小魚卵,所以吃起來特別有爽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油蒜香骰子牛

各位,這個是最不推薦,最雷的單品了。他其實很小份,直徑的話大約是市面上手搖飲的杯口再大一些。肉吃起來滿柴的,有點乾,不太好咬;且一盤120元,不推

小遊戲抽到的兌換券,是做車票的造型,滿有創意的,而且好可愛

可以以上三種選一,我們選了可爾必思,結帳時也要記得將這張券帶去結帳,店員才會將兌換的做抵銷。

以上為點爭鮮評論,再訪率甚高,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