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美威鮭魚即時包

1 / 2

撰文編輯/Karen W.

自從我開始踏入健身界?哈!就是從有持續運動的習慣開始,時至今日,一路上最常被大家所問到的問題就是:「運動前都吃什麼?」、「運動後該吃什麼!」

答案其實真的很簡單就是「優質蛋白質+優質碳水化合物」

請注意⚠️是「優質」蛋白質⚠️

對我來說優質的定義就是「原型、輕調味、方便取得、好攜帶」原型食物永遠是Karen的第一首選👍🏻

畢竟這是本人一直以來的堅持、運動前後也不要進食過度調味的食物回容易造成噁心、反胃的狀況、再來就是有時候實在忙不過來所以吃的食物能不能方便取得是很重要的關鍵!

最近Karen又發現了一個符合我心中的「優質蛋白質」的選擇啦!那就是「美威精選鮭魚菲力」相較於平常運動前後不是吃水煮蛋、就是吃舒肥雞胸肉,現在居然多了更優質的蛋白質選擇!

千萬別以為蛋白質都是一樣的,優質蛋白質還是有排名的呢!來!跟我背一次口訣👉🏻「魚雞鴨鵝豬牛羊」👉🏻優質排名由左至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平常本人是極度熱愛鮭魚,是熱愛!從頭到尾都愛的那種!(鮭魚除了是優質蛋白更有9種必需胺基酸,Omega-3不飽和脂肪酸)所以當發現有這麼方便又可以想吃就吃的到的鮭魚菲力時,內心小宇宙簡直是開心到爆炸!💥

沒錯!本人一秒入手10片,跑了3間7-11才買到!(因為店長說目前只有7-11獨家販售)除了拿來當作我運動前後的蛋白質補充,還可以拿來當平常飲食餐盒的主菜,看看有多方便就好啦!

而且最方便的是「美威精選鮭魚菲力」因為已經是熟食了,秒入手就可以秒吃(完全吃得到鮭魚肉的細緻,特有的鮮美脂香),當然吃不慣冷食也可以微波、隔水加熱、覆煎都可以!

目前我覺得最好吃的方式就是直接吃(配沙拉超級讚)、煎香香加點檸檬汁(搭配飯糰也是美美一餐)😉大家快去嚐鮮吧!但要有心理準備,因為熱銷到不一定買得到啦😅

📽同場加映

📍Karen運動前怎麼吃?

美威鮭魚一片+1個拳頭大的地瓜+熱美式1杯

Tips:1.運動前攝取適量咖啡因不僅能提振精神,它所含的抗氧化綠原酸(antioxidant  chlorogenic acid)不僅可促進新陳代謝還能加快脂肪轉化為脂肪酸的速度,幫助燃燒更多的脂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飲品類記得選擇無糖或低糖會更好。

3.選擇運動前1-2小時進食最能發揮作用

📍Karen運動後怎麼吃?

美威鮭魚一片+一盒沙拉+1個拳頭大的地瓜

Tips:

1.把握運動後的黃金30分鐘進食,30分鐘內做能量補給,修復合成肌肉效果最顯著!

2.只吃蛋白質,增肌效果不大,因為肌肉的合成需要有碳水化合物的幫忙。

⭐美威鮭魚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威鮭魚官方FB粉絲團 

⭐『美威 X 伊甸 愛心活動 有您一起關懷愛心不嫌少』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跟著Karen吃喝人生🧚🏻‍♀️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美威鮭魚即時包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小娘惹手工參巴醬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元豐昌電舖-菊花茶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新店活蝦大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享樂專屬🔗 Yo!跟著Karen去「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O2O時尚概念店」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卓蘭巨峰葡萄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必可蜜-PiQiMi」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某村」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輕食餐盒-禾替DE TELLE」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港式茶餐廳-維記茶餐廳」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快車肉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食醫堂滴雞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蕾頌優格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謎思咖啡 Mi’S Cafe

🔗吃貨專屬🔗小資一樣要吃米其林!2020必比登美食

🔗吃貨專屬🔗飛機餐也可以不一樣!

🔗吃貨專屬🔗飛機餐吃出新花樣!

🔗吃貨專屬🔗夏天就是要這樣吃才開胃!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及減肥偏方,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Instagram👉🏻karenw.is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