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酌好去處,饞食坊讓妳一想到就饞!

1 / 5

台北居酒屋、酒吧跟熱炒沒有少去,但我最喜歡的真的是很特定的那幾間。跟我心目中最愛的饞食坊並列的還有吳留手,只能說他們真的太厲害了,讓我連要減肥減脂的目標都忘在腦後呢🤣

饞食坊我回訪了四五次,從他們在舊點的時候就吃過了,唯一不變的是他們的好味道。尤其是我最愛的炸牡蠣、小米酒(其中我特推薦的是山豬小米酒和陳年小米酒,喜歡偏甜的可以選山豬小米酒,喜歡原味一點的則選陳年小米酒!)、烤節瓜、雞軟骨等等,都是每次必點的~沒吃到真的不行啊!

這次還點了炸豆腐嚐嚐,外表很妙,看起來就像是夜市臭豆腐,但泡菜使用香菜取代,整體吃起來非常不一樣呢~辛苦一天就是為了在下班時可以吃到這樣的美味,和朋友聊天聚會真的能讓所有煩惱都消除了呢!其實真的很不想介紹了,因為位子真的好難訂啊!😭 這次是因為剛好只有兩個人,才能夠在最後一刻得到位置。還沒去過的朋友,快點手刀嘗試看看吧!

歡迎來我的個人instagram看更多!

Instagram: shushuchen

#台北居酒屋 #Taipeibar #捷運美食 #台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