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跟著Karen喝「某村」

1 / 2

撰文編輯/Karen W.

綠豆沙是我從小到大都超喜歡喝的飲料🥤,基本上是愛喝到只要聽說哪裡有好喝的綠豆沙就一定要去買來喝喝看那樣程度的愛喝!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對綠豆沙特別的挑嘴😏畢竟對愛喝的口味都會有一定程度的要求也是正常吧🤷🏻‍♀️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值得推薦給大家的綠豆沙!

「某村」算是很新的品牌,專門只賣綠豆沙,我就最愛這種店,能只賣一種商品代表著店家對這樣商品非常有自信,也表示這商品肯定有過人之處,對吧😉

這次我跟家人一口氣點了「芝麻綠豆沙奶凍」、「漂浮綠豆沙」「台南五號綠豆沙」3種品項,其實人家也就只有4種商品哈😂只差沒點初鹿綠豆沙牛奶!

某村|芝麻綠豆奶凍

極度!五顆星的推薦⭐️⭐️⭐️⭐️⭐️

本人是芝麻控又愛喝綠豆沙,所以!沒錯!這杯就是我點的,OMG不說你不相信,綠豆沙是我愛的那種有帶顆粒口感不是全沙的那種,不死甜,我不是螞蟻人很可以,配上超級 ,真的超級香濃的芝麻奶凍,好吃到一個不行!無敵!當下真的好喝到我懷疑人生👍🏻

某村|漂浮綠豆沙

這個也絕不會失敗,因為這上面加的冰淇淋來頭可大呢!是使用初鹿鮮奶不加一滴水製成的冰淇淋,配上好喝的綠豆沙,就是只有一個讚,而且還可以一沙4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把介紹交給圖示🌠推薦給不甘只喝綠豆沙的人們🥤

某村|台南五號綠豆沙

如同我說這綠豆沙真的原汁原味呈現就很讚,店家嚴選台南五號綠豆以慢火熬煮後才製成冰沙,保留些許綠豆顆粒口感卻同時滑順綿密,就是好喝的綠豆沙!

只能說某村的綠豆沙完全擄獲我的挑食嘴,夏日炎炎,真心推薦給大家消暑一下😉

📍芝麻綠豆奶凍 90.-

📍漂浮綠豆沙 120.-

📍台南五號綠豆沙 小 50.-

📍京站B3美食街

 #台北美食 #飲料 #手搖飲 #京站 #taipeifood #instafood  #吃貨 #yummy #foodie #foodstagram #綠豆沙 #某村 #芝麻控 #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跟著Karen吃喝人生🧚🏻‍♀️

🔗享樂專屬🔗 Yo!跟著Karen去「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O2O時尚概念店」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卓蘭巨峰葡萄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必可蜜-PiQiMi」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某村」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輕食餐盒-禾替DE TELLE」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港式茶餐廳-維記茶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快車肉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食醫堂滴雞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蕾頌優格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謎思咖啡 Mi’S Cafe

🔗吃貨專屬🔗小資一樣要吃米其林!2020必比登美食

🔗吃貨專屬🔗飛機餐也可以不一樣!

🔗吃貨專屬🔗飛機餐吃出新花樣!

🔗吃貨專屬🔗夏天就是要這樣吃才開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及減肥偏方,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Instagram👉🏻karenw.is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