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的邂逅,選一塊你喜歡的肉/ARNO’S SUKHUMVIT 13

1 / 9

ARNO’S SUKHUMVIT 13(簡稱阿諾)就在曼谷凱悅酒店(Hyatt Regency Bangkok Sukhumvit)的旁邊,如果搭曼谷捷運TBS的話,在Nana那一站有空橋相連,就位置來說我覺得很方便。

以乾式熟成牛肉著名的阿諾,品項走一般美式餐廳,也就是前菜、沙拉、麵類、主食、甜點、飲料那類的路線。比較有趣的就是選好想吃的種類之後,現場工作人員會帶你到開放式冰箱挑一塊你喜歡的肉;因為以秤重計價,所以餓的話就挑大塊一點,不太餓的話就挑小塊一些,若是真的出現愛不釋手的油花、肌理或形狀,就大膽選下去吧!

牛肉類的品項包括漢堡排都可以選擇自己習慣的熟度,菜單上還會有漢堡排熟度對照表可以參考;當天選的是double traditional burger,有兩塊200公克、肉香汁多的五分熟漢堡排,吃完會有油亮的雙唇,非常誘人。

不吃牛的話,也有豬、羊以及龍蝦和魚之類的選擇;雖然羊的氣味已經不算太明顯,但如果是鼻子或舌頭很敏感的朋友,建議來個海鮮也不錯。吃了肉多少還是要有點青菜,所以點了一份阿諾綜合沙拉(Arno’s Mixed Salad);我覺得這個味道偏酸的沙拉很適合吃完肉之後再吃,有種清爽解膩的感覺。不過如果是不喜歡朝鮮薊的朋友,我建議你記得「artichoke」這個字,倘若在菜單上看到它,不要懷疑,跳過去!

#伊萊一直來 #伊萊一直吃 #伊萊一直玩 #曼谷 #泰國 #arnossukhumvit1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