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區早午餐-放慢腳步《特殊野餐風格早午餐廳》

1 / 1

密斯麥本來要吃的早午餐店竟消失了!就在一個大熱天的陰錯陽差下走到了這間店前面,正好看到一對男女手拿著一大籃野餐盒從我眼前離開,本麥向來不太準確的美食雷達猛然響起,就決定是它了!

一進餐廳可以見到牆上掛著幾個野餐籃(一直跟電子魚講話,忘記拍攝,連店面都放Google的圖= =,請原諒本麥的金魚腦)

這個餐已經忘記什麼名字了……不過餐廳裡的肉類以牛肉、豬肉為主唷!

喜歡吃白肉的人淚奔而過………

不過整體上非常大盤,小食量的人絕對可以吃飽飽~(・ω´・ )

這個一樣忘了叫什麼名字的餐……再次原諒我的金魚腦ξ( ✿>◡❛)

整體用餐環境乾淨整潔,唯一就是價格不太平價唷~

跟電子魚這樣吃下來大概700~800大元(^_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早午餐推薦給喜歡野餐風格或特別風格的人,密斯麥本身是沒什麼Get 到點……(少女心已死)

店家資訊----------------------------------------------------------------------

名稱:放慢腳步早午餐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485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電話:03-316-299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