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禾林浮島

1 / 9

虎頭山下超夯的時尚風格餐廳,大片落地窗採光很好,工業風格加上暖色木質裝潢,用餐環境很舒適!開幕半年多生意超好,平日就這麼多人,假日沒有訂位恐怕排更久。
-
#燻鮭魚沙拉 $280 就是愛燻鮭魚❤️看它捲起來小小一個,但其實攤開蠻大片的,搭配的沙拉醬是胡麻醬(沙拉醬不能選)我是覺得還不錯啦!吃起來很清爽!
#油封蒜味起司醬炸雞 $280 這個炸雞偏美式口感,不是日式炸雞的那種裹粉,缺點就是炸太過了,有點乾跟有點硬,然後因為沒有搭配蒜片吃就沒什麼蒜味,起司醬沒有很多,所以下面的炸雞是吃原味的。
#松露奶油蕈菇干貝 $320 加麵$60 加上義大利寬麵好吃😋有點微辣,菇類很多,松露的味道也很濃郁!上面兩顆干貝是重點!超級嫩的👍
#奶油甜酒拿鐵 $170 是貝禮詩奶酒!果然好喝。
#抹茶牛奶 $130 牛奶比較多,抹茶味偏淡,但是是好喝的。
-
飯後甜點 $310(我忘記哪個多少錢了)
#焦糖克雷姆 其實是伯爵茶布丁加上焦糖跟水果還有鮮奶油,不會太甜,原本點的時候不知道是伯爵,結果一入口淡淡的伯爵茶香超驚喜😃(本人伯爵茶控)
#焦糖堅果 焦糖好甜啊!整體堅果塔有點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