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仙魯肉飯鉑金食堂 微風南京店

1 / 3

周末到IKEA宜家家居(敦北店)看家具,本來想說就在裡面的餐廳用餐的,但是人太多了,所以就轉戰到微風南京的美食街,與其說選餐點,不如說選座位,因為美食街用餐區的冷氣分布不均,有些區域很熱,有區域的室溫適合用餐,很有趣…

金仙魯肉飯鉑金食堂 微風南京店 金仙魯肉飯鉑金食堂 微風南京店 金仙魯肉飯鉑金食堂 微風南京店 金仙魯肉飯鉑金食堂 微風南京店

今日用餐: 金仙魯肉飯鉑金食堂 微風南京店

今日Order

烤鯖魚+大滷肉飯$170

炸唐揚雞$80

燙青菜$45

鯖魚考的恰到好處,口感Q彈,滷肉飯的醬汁超級下飯啊!!要不是考慮到身材,可以吃個好幾碗。

金仙魯肉飯鉑金食堂 微風南京店 金仙魯肉飯鉑金食堂 微風南京店

唐揚炸雞,鮮嫩多汁,完全不柴,唯一覺得不夠好的唯有燙青菜,份量少,味道太過平淡…不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仙魯肉飯鉑金食堂 微風南京店 金仙魯肉飯鉑金食堂 微風南京店

整體說來是好吃的,雖然等待的時間略久,因為都是現炸現烤的,所以沒關係,但畢竟是百貨公司,價位還是稍微偏高一點,加上微風南京的美食街空調真的有待加強,稍微扣分了。

金仙魯肉飯鉑金食堂 微風南京店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4樓

電話: +886227173082

營業時間:週日~週三:11:00~21:30

               週四~週六:11:30~22:00

Google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