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The BurgeR HousE

1 / 5

    這次專程跑到桃園就為了吃一頓好吃的!2018年去過一次,最近又找了不同的朋友再去一次,東西還是一樣的好吃,而且室內設計是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工業風。

    菜單很簡約,但如果有關注這家餐廳的粉絲專業的話,可以看到許多這家店好吃的秘密喔!(這家店是我在臉書上少數關注的餐廳之一。)除了漢堡實在外,我覺得就是老闆娘手做的漢堡麵包,麵包吃起來鬆軟扎實,卻不會太油膩。

▼藏在住宅區樓下的美式漢堡店

    依稀還記得上回我好像點的是早午餐,但我這次就是專程去吃漢堡的,我說一句真心話這家店其實甜點也很好吃,雖然打定主意要吃什麼,但到現場就還是會什麼都想來一點的感覺。這次我們分別點的是"日式厚切豬排堡"+A餐;"菇菇的班尼蛋"和"法芙娜可可"。

▼菇菇的班尼蛋

▼法芙娜可可(冰)

    我的餐點當然就是漢堡囉!他有A、B、C套餐三種選擇:A套餐是湯品或飲品無限暢飲(可樂、紅茶);B套餐是套餐沙拉或甜點;C套餐是湯品麵包或飲品無限暢飲(可樂、紅茶)+沙拉+甜點,而我是選擇A套餐的可樂,但我不是為了無限暢飲,很純粹的因為我喜歡配可樂。

P.S. 薯條還可以換成薯泥或是薯塊,看你喜歡三種的哪一種,客製化的配附餐我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套餐可樂可以無限續唷!

   日式厚切豬排堡吃起來很扎實,豬排咬下去可以聽到炸得酥脆的聲音,淋醬讓整個漢堡變得爽口些,店家貼心的是在自取區有提供手套,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喜歡吃得滿手都是的話,可以戴手套唷!(但要記得節約,不要浪費!)

▼日式厚切豬排堡

    除了這次點的餐點外,我要分享幾個吃過的口感,比如說鬆餅,他們的鬆餅是我最喜歡的格子厚鬆餅,烤起來剛剛好,外皮焦脆內心柔軟扎實,雖然淋醬和冰淇淋兩個加起來讓整個口感偏甜了些,但還是好吃的!而且聽說他們的牛肉漢堡很Juicy(上回和另一個朋友來的時候,朋友吃過後的感想;感謝他的分享囉!)

▼鬆餅

The BurgeR HousE

粉絲專業:The BurgeR HousE

(想吃怕排隊,可以先打電話訂位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