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老外老外 三明治配啤酒最High《台北大安區|Liquid Bread Co.》

1 / 1

雖然今天標題寫三明治配啤酒,但是我們沒有喝啤酒!!!!(怎麼可以?

因為我們吃完三明治還要去別的地方喝,所以就先暫緩吃了個三明治止止餓(?

不過我們當天去的時間大概是七點左右,隔壁一大桌外國人真的是喝得很High全家大小一起在開什麼趴踢一樣。

📍Liquid Bread Co.

我是不會說我們其實吃三明治之前還吃了一餐的(豬)。

所以以為這區區的三明治可以填飽我的心靈空虛嗎?錯!

我們是想著喝酒前就是要好好的填飽自己的肚子啊~

🔺招牌簡單

但卻不知道骨子裡賣的是什麼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口

這個招牌可夠明顯了吧。

還有著台虎精釀的牌子。是新鮮啤酒就是提供台虎精釀的,台虎事業真的是做很大啊~台灣在地的啤酒不推怎麼可以呢!

🔺點餐台&菜單

🔺櫃檯旁的冰箱櫃

滿滿的啤酒啊~要不是等一下要去喝了,現在真的忍不住想來一罐啊!!!有沒有看到那些啤酒都在呼喊我的名字,告訴我心中的話。

當然這是一家適合全家大小老人小孩爸爸媽媽哥哥姊姊的店,除了啤酒之外香甜可口的果汁也是有的☺️。

🔺從早餐吃到宵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單賣麵包跟抹醬。

決定下次來吃個早午餐(握拳)

🔺熔岩漢堡排

這是朋友吃的,我沒偷吃他的,所以轉述一下他說的:覺得這樣的三明治還有不空虛的牛肉漢堡排他覺得很超值!

看起來顏色很深好似很乾,但他說不會,搭上起司之後香滑可口。

🔺烤起司鮪魚

我最喜歡鮪魚了啊!有鮪魚就很難放棄鮪魚點其他的。

原本想像中的鮪魚應該就那種伴著沙拉醬的鮪魚用的,應該就普通的鮪魚罐頭吧。但這三明治完全顛覆了我啊~這是用鮪魚煎成的漢堡排嗎?因為經過煎香,有的地方變得焦脆更凸顯出鮪魚的鮮香。重點是麵包酥脆中帶有軟嫩又有嚼勁,這樣的麵包我覺得單吃都很可以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吉街延伸閱讀👉去不了泰國沒關係 這家店一秒帶你置身泰國街頭 《台北大安區|哈哈羅55泰式船麵》

   

總結,這家店不管早餐晚餐宵夜我都會想來吃欸~認真覺得那欸加吼呷!

   

#LBC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70號(靠近信義安和捷運站)

營業時間:0830-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跟追蹤我喔。

也歡迎追蹤

FACEBOOK: @watermelonfood88 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INSTAGRAM: @watermelonfood88 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三明治 #漢堡排 #鮪魚 #起司 #延吉街美食 #台北美食 #啤酒 #美式餐廳 #信義安和美食 #大安區美食 #台虎精釀 #sandwich #cheese #hamburger #taiwanfoodie #taipeifoodie #beer #taiwanbeer #早午餐 #宵夜 #午餐 #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