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會流湯汁的漢堡!潛藏在早午餐店!

1 / 6

台北|貴堡遞|新莊捷運站
——————————————
#培根花生牛肉堡 $160(套餐可紅/綠/奶茶三選一+沙拉)

身為花生控的我一看到菜單就決定要點這項了!剛好也是這家的Top5!吃的時候完全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吃,超~巨~大~漢堡皮居然去使用「全麥麵包」難怪吃起來時不會因為花生醬而太罪惡,完全中和掉油膩感~花生醬給的超級多!直接一坨擺上去似乎像是不用錢的一樣(?),總之這款超級推!邊吃牛肉的汁還會邊流出來~必吃!

#炭烤香料雞腿早午餐 $180(可選紅/綠/奶茶三選一)

通常聽到香料雞腿會覺得很普通,但這款「完全不會!」一口咬下時小編馬上跟友人說這也太好吃了吧!我覺得跟漢堡的牛肉有得比!旁邊還有附上我最愛的半熟荷包蛋與法國麵包,整體吃起來也超可以!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豐街68巷1號
📞電話: 0222065252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9:30-15:00、17:00-20:00/週六~週日9:00-17:00/週二公休
—————————————
💬 #吾食新莊
-
#台北美食 #新莊美食 #貴堡遞 #早午餐 #新莊捷運站 #新莊 # #新北美食 #早餐 #平價美食 #新莊站 #貴堡遞新莊店 #寵物友善餐廳 #花生醬漢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