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分之早午餐.手做麵包「值得讓你一個月回訪三次」

1 / 1

嗨大家好!我是夢女小姐,

「我擅長用畫筆過生活,紀錄每場夢及生活的每一秒。」

-

六月搬回新竹生活,便開始解鎖新竹的美食

今天跟大家介紹~這家早午餐!讓我一個月回訪三次,

–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 手作麵包

是什麼樣的魔力,讓不吃麵包的我,如此的著迷呢?

首先我要先誇獎,二十四分之一在氣氛上經營得很好,桌上都植栽都很有巧思,因為有正面落地窗,店面整體來說很明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樓是開放式廚房,靠近門口則是麵包師傅的天地,

以開放式廚房來說,一樓的油煙味不會過重,而且上餐的速度也很快唷!入坐也會有店員親切的介紹。

餐點設計突破了早午餐就一定要放炸物的印象,每個餐份量都蠻大,很適合共食及外加點雞胸肉(一定要點!超好吃)及手做麵包!

店內最熱銷-奶油捲NT.35/個 店內最熱銷-奶油捲NT.35/個

首先要強調,我本身幾乎不吃麵包類,但二十四分之一的奶油捲,完全擄獲我的心!

首先沒有過重的麥味,口感也很好不會過乾,吃進嘴的淡淡奶油味及鹹味,讓人不知不覺吃完一個。

每次結帳前,看到奶油捲出爐,每個人的眼睛直盯著它,紛紛盤算要外帶幾個。

蘑菇培根蛋奶手工義大利麵NT.340 蘑菇培根蛋奶手工義大利麵NT.340

二十四分之一的義大利麵條是選用寬麵,義大利麵中間還能吃到一點芯,在咀嚼上很有麵條的口感,不會過於軟爛,奶油味不會過重,吃完一盤也不會覺得油膩。

料很多歐姆但尬每日麵包 $280 料很多歐姆但尬每日麵包 $280

 很喜歡二十四分之一上桌擺盤,連餐盤都選的好有質感,歐姆蛋的熟度,不會太生也不會過熟,麵包兩面都有稍微煎過,吃起來麵包還有熱度及脆感,如果是不敢吃生菜,建議可以搭配麵包及歐姆蛋,一起入口~生菜本身的菜味沒有這麼濃烈,直接吃也可以,混搭在一起口感也不錯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鮭魚班克尼克蛋 $370 經典鮭魚班克尼克蛋 $370

※如果不敢吃半熟蛋,可以請店員註明要全熟蛋唷!

-

喜愛吃鮭魚一定要點這道,將麵包當底滿滿的鮭魚即班克尼克蛋鋪在上層,上桌時還真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除了鮭魚以外也加入了洋蔥及酪梨,一開始還擔心麵包會過於溼軟,但吃到最後才發現擔心是多餘的!

煙燻番茄燉菜佐水波蛋和很厚培根NT.300 煙燻番茄燉菜佐水波蛋和很厚培根NT.300

餐點上桌時店員說有將優格也一起入菜,建議將番茄、蛋、優格攪拌後,麵包即可沾醬食用,如果會怕煙燻味的培根,餐點內的厚片培根肉一定要嘗試看看!油脂不會過於油膩,搭配番茄的酸度綜合吃起來合拍,加入生菜後口感層次更好唷!

-

連平日也會被擠爆的二十四分之一,若是平日到訪是可以接受預訂,若遇到假日期間,只有接受早上9:00整唷!如果實在等不及~假日記得早起吃個早餐吧~


➤店家資訊

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 手作麵包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5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3-6673168

營業時間

早午餐09:00-15:00※午餐是從11:30開始唷

咖啡飲品09:00-15:00

手作麵包09:00-19:00

店家不定時公休,到訪前記得電話詢問,

或是上店家的粉絲專業及IG看看喔:)
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臉書
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instagram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可以按下愛心及分享出去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夢女小姐IG:<a href=   夢女小姐IG:<a href= i__mmm_#歡迎你們來追蹤" width="5005" height="2630" />

#跟著夢女小姐吃美食#竹北早午餐#新竹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