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中山區 過節日首選餐廳 CP值高的無菜單日本料理-米匠Mi Jian

1 / 9

阿比李今天帶大家來吃一家需要預定的無菜單日本料理餐廳!

桌上的色系,讓人感覺很舒服! 桌上的色系,讓人感覺很舒服!

來到中山區,時間還沒到,預約好的人都在門口等待帶位,時間到會店員們會一一帶入坐,一共有前後兩間吧檯座位區,店員都是年輕的帥哥美女,態度是親和力十足,配上整個裝潢是恰到好處,讓人覺得心情很愉快,心裡非常舒適。

店內手作的料理,每一口都很驚喜! 店內手作的料理,每一口都很驚喜!

一坐下來店員立馬送上熱茶,喝完了也會隨時補充熱茶,當然喜好配酒的人,也可以選擇加購酒類搭配享用。而坐吧台的好處呢,就是能隨時看著料理的師傅們準備你等會要吃的美食,那是一種欣賞表演的感受!

看著師傅們製作美食,那是一種享受。 看著師傅們製作美食,那是一種享受。

當天我們去的時候,其實是8/8父親節,旁邊都是壽星或是帶父親來吃料理,師父和店員們也很熱情的幫忙點蠟燭和多送壽星或父親一個壽司,還會唱生日快樂歌喔!是個很適合過節日的好餐廳!所以推薦給需要找適合過節日的人!尤其最近七夕要到了,跟即將成為情人或是熱戀中情侶的好地方,完全不怕吃相不好,也不怕尷尬的好地方!

每一道料理都是設計的巧思! 每一道料理都是設計的巧思!

這裡料理也是沒話說,吃過幾千塊的無菜單日本料理,這家只需要1200元+一成,算是CP值高的餐廳呢!甚至有的握壽司更是入口即化,每一口看著它們做好送到你面前,拿起來吃掉那瞬間就是爽!爽!爽!相信這是喜歡坐吧台吃日本料理的人,最興奮不過的事了。

這個最讓我念念不忘,多重口感的感覺,真的想再多吃幾個阿! 這個最讓我念念不忘,多重口感的感覺,真的想再多吃幾個阿!

餐廳資訊如下:

米匠Mi Jian

預約電話:0906 131 88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廳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巷3號

餐廳資訊:1200元+低消一成服務費,只收現金付款喔。

#情人節餐廳 #父親節餐廳 #節日餐廳 #Cp值高的餐廳 #無菜單料理 #日本料理 #中山區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