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Popdail X 鮮乳坊-「美の廢人 玻妞優格飲」

1 / 2
Oh my god!
O M G!
我的老天鵝呀!
波波黛莉進駐超商啦!
波波黛莉Popdaily X 鮮乳坊聯名新商品「美の廢人 玻妞優格飲」上市啦!

是的!你沒看錯 我也沒說錯!

廣大愛美人們~我們有口福啦!

尤其愛美又是優格控的我當然要馬上入手、馬上開箱、馬上吃!才是對這個玻妞優格飲的尊重呀!

身邊有不少朋友對這個優格的命名都感到很好奇!(咦!你也是其中之一嗎?)

來吧!讓Karen下凡來解答~~~(年代久遠的台詞?)

這款優格飲名稱的發想是來自「出一張嘴想變美、節操放逐主義、人生用直覺生活、每天很需要愛、我懶我驕傲」-此為波波黛莉團隊的巧思與創意

只要有符合以上條件,那麼你絕對得來上一罐「美の廢人 玻妞優格飲」💕小小一罐卻含有4000mg的玻尿酸,完全可以出一張嘴就變美!

重點是玻尿酸分子小好吸收,搭配上鮮乳坊的無添加.無成分調整純鮮乳加專利菌種發酵的優格,小小一瓶就是完美點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玻妞優格口感香味保有鮮乳坊一貫的濃醇、奶香十足,讓你吃進優格的同時更吃進滿滿的玻尿酸!💕

讓你邊吃邊美、越吃越美✨

重點是甜點剛剛好,不會過甜,搭配水果、堅果就是一餐於營養健康的下午茶囉!

📍Only in 全家便利商店獨家販售

#全家 #全家便利商店 #鮮乳坊 #鮮乳坊玻尿酸優格飲 #波波發胖 #波波黛莉 #超商美食 #food #foodie #taiwan #instadaily #instafood #美の廢人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輕食餐盒-禾替DE TELLE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快車肉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食醫堂滴雞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波波黛莉X鮮乳坊-玻妞優格飲

🔗吃貨專屬🔗小資一樣要吃米其林!2020必比登美食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
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及減肥偏方,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Instagram👉🏻karenw.is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