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文青不限時咖啡廳「Boven 雜誌圖書館」

1 / 3

咖啡廳整體給予慵懶舒適的感覺,透明落地窗的設計讓光線偶爾透進來,聽著店裡的歌,不管是要閱讀書籍還是與朋友享用甜點咖啡都非常適合。主要以供應飲品為主,各式咖啡以及茶類,還有一些甜點小食,像是司康、優格、可頌。另外還有鹹食吐司套餐的部分!也是我個人最愛餐點之一!

當初聽到名字以為是圖書館,沒有想到是與「各式書籍複合式的咖啡廳」,非常特別的是地下一樓則是圖書館,以下為粉專上的相關規定::

入館費用 非會員:NT$300元(day) 會費:1200元(year),不限次數入館。
提供預約隔日座位,外出可保留座位1小時服務,會員卡僅限本人使用。

・蜂蜜奶油吐司$100

熱騰騰的吐司非常酥脆,趁熱度還在的時候將奶油均勻抹上,再搭配一點蜂蜜,

看似簡單的小食卻非常美味。

・奶油司康 $80

熱烤過後的英式司康,可自行搭配鮮奶油或是蜂蜜,都非常適合。

(無提供訂位服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ven 雜誌圖書館

粉專連結(請點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8號

( 忠孝復興站)

低消:飲品/一人

營業時間: 1F 咖啡廳12:00-19:30 ;  B1F boven 雜誌圖書館 10: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