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新店 意享 eatenioy

1 / 2

新北 新店區
意享 eatenioy
🍰鐵觀音千層 170
表面灑上鐵觀音粉增添香氣,蛋糕體紮實微乾、層層分明口感不錯。鐵觀音醬香濃不甜膩,整體不會過甜,可惜口感微乾,喜歡再濕潤一點。

7.5(滿分10)

🍰提拉米蘇千層 170
較鐵觀音濕潤一些,咖啡味較重、提拉米蘇醬香濃,搭配苦甜的巧克力醬及脆片又是另一種風味。整體甜度適中,紮實的蛋糕體還是稍微乾了一點。

7.5(滿分10)

🍧Oreo巧克力奶昔 179
香濃的巧克力奶昔,灑滿可可粉、巧克力碎片,拌勻後口感豐富,味道也更加濃厚,不過oreo不明顯,感覺可以再多加一些。

7.5(滿分10)

位於新店區公所捷運站附近,店內有一隻可愛的法鬥,甜點表現尚可,店內環境及氣氛都不錯,蠻適合朋友聚餐。

意享 eatenioy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88巷9號
#意享 #eatenjoy #千層蛋糕 #奶昔 #早午餐 #下午茶 #新北 #新店 #新北美食 #新店美食 #newtaipei #crepecake #milkshake #dessert #波熊吃甜點 #波波與熊 #食記 #popobear_food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menutaiwan #ufoodphot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