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地圖】精選台南老宅酒吧,古都的夜晚連空氣都好CHILL🍹🥂🤙

1 / 1

素有台灣歷史文化古都之稱的「臺南市」,不僅有各式各樣的在地美食文化,更密佈著充滿歷史感的古蹟以及街道巷弄。近年興起了老宅改造的風潮,古都的夜晚除了夜市之外,由老宅改造而成的酒吧更是必走的行程之一!為大家精選 3 家充滿古宅風情的特色酒吧,讓我們好好感受古都夜晚獨有的微醺靜謐~

BAR INFU|無意間漫步到的老宅酒吧,驚喜創意調酒

隱身於像弄之中, 一個不留神便會與之擦身而過。外觀一處不顯眼的暗紅色鐵門,卻明著一盞小燈,一推開門才知這兒別有洞天。印入眼簾的是懸吊於樑上的玻璃吊燈,折射的光影褪去老宅的暗沉,狹長格局的玄關,以別緻的古件點綴著,室內則是一個溫馨小巧的空間,並沒有太多座位,整體氛圍沉穩而收斂。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84巷63號

開放時間:19:00~1:00 (週日休息)

調酒的名字取自主要素材的名稱,比較難以單用酒名判斷酒的風味,可以詢問服務人員替您推薦或講解~調酒整體味道細緻,使用的內容十分新穎有創意,每一杯調酒皆完美展現獨特風味。特別是鐵觀音調酒,搭配爆米花香氣瓶,空氣中瀰漫著甜甜的堅果香氣,喝下時有甘醇的鐵觀音味,清甜順口令人驚艷。

BAR T.C.R.C.|台南必訪酒吧,大名鼎鼎的T.C.R.C.

立足深耕多年,台南最紅的酒吧T.C.R.C.,曾入選亞洲50佳酒吧,在國際調酒賽事中也屢獲佳績,實力堅強。擅於以在地食材為靈感融入調酒中(ex. 梅子粉、洛神花蜜餞),製造令人驚喜的味道。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17號

開放時間:20:00~2:00 (週日休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R T.C.R.C.位於新美街上的老宅,空間佈置呈現濃厚復古風情,最特別的是內部狹長的格局,共配置了兩個調酒吧台。Bartender依我的口味客製化的調酒,琴酒基底,搭配新鮮奇異果汁並揉入檸檬草,馥郁檸檬草味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適合在盛夏的夜晚點上一杯~~

Bar Home (T.C.R.C.) |台南庭園老洋房,充滿細節的復刻空間

外觀是一棟復古的老洋房,初踏入Bar Home就深深地被店內空間吸引,和洋式的建築乘以深木色調裝潢,從裝潢、暖黃燈光、古董家俱,無一處不展現細節。整體空間營造出復古且舒適的氛圍。規劃多元座位區域,接待不同客群的消費者,呈現如到朋友家作客的居家感。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23巷1號

開放時間:19:00 ~ 01:00 週日休息,只接受線上預約,用餐時間兩小時。

Bar Home除了經典的水果調酒,也有供應茶或咖啡口味的調酒,或是以當季水果調製客製化的飲料。這次點了一杯名為「春神」的調酒,充盈著花果香氣、口味酸甜,真如春天降臨時百花齊放的感受,個人很喜歡這杯調酒,完美演繹其春神的美稱~

   👉👉 👉 同場加映|開學前就衝這一波!台南超人氣美食,蘿絲小姐帶你一次吃遍🌹🍽🍜🍨

  👉👉👉 認識I’m Rose 蘿絲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