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aren的吃貨分享開箱-快車肉乾

1 / 2
「肉乾」在台灣人的過年過節的必備零嘴
說也奇怪,好像沒有肉乾就沒有過節的氣氛

話說「肉乾」在我家從小就是逢年過節的必備零食!

我家就是如果沒有肉乾就感受不到過節氣氛的那款,而且肉乾不僅僅是家裡過節必備,平常我家三不五時就會出現肉乾的蹤跡!

近幾年肉乾的款式及口味越來越多選擇,變化也越來越多,畢竟市場內的傳統口味吃久了也是會想換換口味跟口感的嘛!

然後我就發現了「 #快車肉乾 」這個牌子,本來以為不就是傳統口味換新潮包裝而已嘛!

結果,噢不!我錯了!!當時因為沒吃過脆肉紙(別笑!傳統市場沒這款啊!),好奇口感就買了,一吃簡直一個驚為天人的涮嘴!一盒立刻秒殺!只能後悔沒多買幾盒。自此 #快車肉乾 就成我家送禮自吃的好選擇啦!

而且了解後更覺得 #快車肉乾 真的是不得了!所有肉乾都是店家嚴選的台灣本土新鮮豬後腿肉,使用獨門烘烤技術加上堅持每日限量製作,為的就是讓消費者吃的開心又安心。

真不愧是南門市場三十年老店!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入手的款式:

|| 超薄脆杏仁香脆肉紙 -芝麻口味香脆肉紙

絕對值得大力推薦!沒吃過快車肉乾的肉紙都不能說你吃過好吃的肉紙!這款肉紙那可是片片薄如蟬翼,只有0.01cm吃起來比吃餅乾還酥脆,同時肉香味十足開了就停不下來了。而且他家的肉紙都是硬盒包裝,吃不完也不怕受潮或撞壞!雖然開了應該不會吃不完,畢竟我家每開必沒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元氣肉條 -原味

元氣肉條吃起來口感非常滿足,咬下厚厚扎實的豬肉條,一秒就能感受到滿滿鮮甜肉汁及彈牙嚼勁,更厲害的是採用德國真空技術將肉乾切成好入口的條狀,小小份量吃起來剛剛好!除了吃起來方便不沾手更是攜帶方便,滿足隨時隨地都可以吃到肉乾的小心願!

|| 泰式檸檬辣味肉乾

肉乾對我來說是最熟悉不過的傳統味啦!但是不一樣的地方是居然是泰式調味耶 這麼新穎的肉乾一定要來吃吃看啊!其實泰式調味比想像中的淡一些,微微的辣度配上檸檬的淡淡的酸香,吃著很解膩!吃的是一種清新!怕辣的朋友這款很可以。

 #香脆肉紙 依舊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啦!

好吃的肉乾分享給大家!

🔗吃貨專屬🔗輕食餐盒-禾替DE TELLE

🔗吃貨專屬🔗快車肉乾開箱試吃!

🔗吃貨專屬🔗小資一樣要吃米其林!2020必比登美食

關於Karen 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
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及減肥偏方,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Instagram👉🏻karenw.is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