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雅樂廚苑Good Food Kitchen⦘

1 / 9



⊵ 無菜單料理 $1200+10%

父親節四人訂位用餐送5.5寸蛋糕
蛋糕是與溫柔實驗室聯名客製唷

今天分享的餐廳很適合給節日慶祝的朋友們
無論是要約會的、要過節的、要慶祝大壽的
這次吃的無菜單料理一共有八道!
一道一道上餐 慢慢享受每種食材
可以依照客人的喜好及需求做餐點調整

#鮮台生蠔 炸牡蠣加上瑪格麗特醬跟金箔點綴,外層炸製酥脆牡蠣鮮美!醬汁酸酸的與生菜絲搭配著牡蠣一起入口很爽口。
#香煎鮪魚 鮪魚烤過在加上主廚調配的綠胡椒檸檬醬汁,帶點胡椒香又微酸清爽,小缺點鮪魚烤過稍微乾口~
#大頭蝦水果沙拉 每種水果都能吃到鮮果甜味,淋上柚香百香果醬,不搶走風采,非常的對味!
#醃都鮮雞湯 是一道上海菜,加上小豆苗、榨菜、竹筍、舒肥雞腿卷,全雞加金華火腿熬煮的湯頭,醇白色澤味道不過於膩重,老人家會喜歡的!
#海鮮海膽涼麵 是日式和風醬汁✨推啊!蝦子加上海膽、蝦卵、手工五彩涼麵,很清爽
#安格斯黑牛 這道主食的醬汁我極愛!是純牛骨熬的醬,搭上五分熟的板腱牛肉,微血色的牛肉,帶筋的地方比較有嚼勁,口感蠻軟嫩多汁的🐂

整體用餐是很舒服的,食材盡量以原味清爽的料理方式,不會過度負擔,女生大概都有八分飽足度!

⚖︎ 喜歡度#太陽85分.
⚖︎ 再訪率:●●●●○ .

店家資訊:
✍︎ 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7號
✍︎ 11:30-14:00、17:30-22:00
✍︎ 07-333-7717
分類:
#太陽吃高雄

#高雄#高雄美食#高雄餐廳#高雄無菜單料理 #前鎮區美食#前鎮美食 #雅樂廚苑goodfoodkitchen #雅樂廚苑goodfoodkitch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