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溪咖啡廳推薦】| BLACK CAFE 黑咖啡 |

1 / 9

         

📍BLACK CAFE 黑咖啡 

/

☕️ · 經典拿鐵 $120 🌕🌕🌕🌕🌗

☕️ · 西西里 $120 🌕🌕🌕🌕🌖

🍰 · 法式檸檬塔 $140 🌕🌕🌕🌘🌑

/

📍- 黑色風格適合坐一整天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好喝!老闆對於咖啡很專業,除了咖啡廳經營還有修咖啡機設備,整間店除了咖啡也有提供早午餐、甜點等等很適合待一整天。

拿鐵可以選深焙(堅果)或淺焙(水果),淺焙尾韻微酸,豆子是耶加雪菲水洗、日曬和巴西,酸的很剛好、順口。西西里甜度、酸度我自己很喜歡,如果想要特酸也可以跟老闆說,檸檬是現榨,完全喝得出來因為融合的非常好,是目前喝過最喜歡的西西里!檸檬塔吃起來也是酸甜適中,一開始冰冰的內餡較硬但入口會化開,放在桌上一陣子檸檬塔餡鮮奶油成份變得比較明顯,餅皮沒有一開始硬,個人比較不喜歡冰過的餅皮,所以覺得比較普通,但他的甜點種類非常多可以試試其他的。

整體環境舒適、咖啡不錯,沒什麼可以挑剔!晚上還可以去旁邊樂華夜市逛逛!

📍營業時間:10:00-21:00(週一至週五)/ 09:00-21:00(週六)/ 09:00-19:00(週日)

📍交通:捷運 #頂溪站 走路9分鐘

📍平日不限時,假日客滿限時2.5小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90元/約39個座位

/

💡 讓一個人變強大的最好方式,就是擁有一個想要保護的人。— 八月長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newtaipeicoffeeshop#newtaipeicafe#newtaipeifoodie#instacoffee#instacake#insta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頂溪#永和咖啡廳#永和甜點#永和美食#永和不限時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頂溪咖啡廳#讀書咖啡廳#blackcafe黑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