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區 :: 光宅|陽光灑落文青植栽咖啡廳,超可愛美味造型流沙戚風不能錯過!

1 / 9

-

::: 光宅 :::

■ 宜蘭縣宜蘭市文化里宜中路238號
■ 10:00-18:00(週二公休)
■ 僅供現場候位,客滿用餐時間2個小時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冰拿鐵 $140
・黑糖拿鐵 $150
・抹茶歐蕾 $150
・鹹花生流沙芝麻小戚風 $160
・栗子流沙伯爵奶茶小戚風 $160
・覆盆子流沙巧克力小戚風 $160

除了甜食外,也有不少人來光宅點選早午餐系列品項,而當天甜點需要參考蛋糕櫃,這天剛好都是小戚風,我們一下就點了三個,吃完還覺得意猶未盡,真的好好吃!

蛋糕體和內餡流沙都採用不同種口味,整體層次吃來也很多元,蓬鬆的戚風蛋糕體保有濕潤口感,伯爵奶茶、巧克力和芝麻味道都很濃郁,至於流沙,鹹花生口味尤其讓我們驚豔,鹹甜滋味中和得恰到好處,也不會過度甜膩,造型又相當可愛,是近期吃到相當滿意的戚風蛋糕啊!

每人低消為一杯飲品,不管是我們點的冰拿鐵、限定熱飲的黑糖拿鐵,或是相當苦醇的抹茶歐蕾,都順口好喝,盛裝的器皿也精緻可愛,整體都讓人感覺到相當用心呀。

-

去宜蘭時,也遇上像今天一樣的狂風暴雨。

為了躲避突如其來的大雨,想說還是去間咖啡廳暫時避難,很幸運地光宅還有位子,我們一行人隨著店員親切的指引迅速入座。

光宅共有兩層樓,以木質傢俱與懷舊老物組成店內的擺設,還有榻榻米區與需要脫鞋的地毯區,洗手間位在戶外,一旁種有大量的植栽,是間非常溫馨且有人情味的小店。

稍微放晴之時,陽光會從窗外灑落,透出些許光的室內顯得更為明亮,不少人帶台電腦或者書籍前來安靜地度過一整個下午,我們則相當鍾情於店內的氛圍,不停在這拍照留念,留存在宜蘭的回憶。

-
#QA食間 #QAfoodies #QA宜蘭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
#光宅#宜蘭美食#宜蘭早午餐#台湾#宜蘭咖啡廳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coffeeshop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相機食先#宜蘭景點#宜蘭小吃#宜蘭
#宜蘭早餐#宜蘭甜點#宜蘭下午茶#戚風蛋糕#抹茶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