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平價海南雞飯,連小菜都好吃!真心不騙!

1 / 7

台北|林記海南雞飯|南京復興捷運站
——————————————
#海南雞腿飯 $190(套餐:燙青菜+肉骨茶清湯或50元飲品)

飯可以選「薑黃飯或雞油飯」,小編這次選的是「薑黃飯」,淡淡的薑黃香,吃起來更爽口!小編超級推他們的海南雞腿,完全不會油膩!!而且肉質超級軟嫩!!旁邊有附三個醬料:綠色是青蔥醬,讓整體吃起來更清爽,紅色是酸辣醬,辣度剛剛好,不愛吃辣的我,也一口接一口!黑色是老抽,吃起來像醬油,但完全不死鹹,總之必吃!

#肉骨茶麵 $180 (套餐:燙青菜+肉骨茶清湯或50元飲品)

星馬料理必吃之一肉骨茶,這家也表現的恰到好處,肉真的給的很大塊,讓小編與友人可以分食,還綽綽有餘,肉骨茶不走一個死鹹的感覺,反而是清淡爽口的!配上小編點的小菜,連小編友人都大讚「吃到最後都不會膩!」

#麻辣腳筋 $50

小菜之中最愛的一項!(但其實三個我都邊吃邊稱讚),小編我完全不敢吃辣,但這個麻辣腳筋讓我忍著淚水吃完!!邊吃邊喊辣但完全停不下來,腳筋的脆搭上麻辣的感覺,超級下飯!必點!

#麻辣雞絲 $50

麻辣雞絲相較麻辣腳筋來說比較沒有那麼辣,但還是吃的到辣醬與雞肉混合的剛剛好,雞肉不會乾柴!很多店家的雞絲都會乾柴,但這家完全不會!

#麻醬拍黃瓜 $50

麻醬配上黃瓜完全解了前面兩項的辣,好喜歡他的醬汁,不會過於厚重讓人覺得負擔!這三樣小菜一定都要各來一份!

#凍檸茶(套餐飲品)

喝之前絕對要記得「戳」幾下裡頭的檸檬,小編友人大讚「完全改變了整個風味,讓他變得更好喝!」

#港式奶茶(套餐飲品)

蠻訝異不是死甜的港式奶茶,甜味完全可以接受,算是微糖與半糖之間,不會搶走主食的風采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1號
📞電話: 0287716611
⏰營業時間:每日11:30-23:50
—————————————
💬 #吾食南京復興
-
#台北美食 #南京復興美食 #海南雞飯 #肉骨茶 #南京復興捷運站 #綠線美食 #文湖線美食 #海南雞飯 #林記海南雞飯 #新加波餐廳 #新加波料理 #中山區美食 #東南亞料理 #星馬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