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好果實咖啡 自然系的清新咖啡館

1 / 3


台中南區·好果實咖啡
📍鳳梨番茄豬肉三明治 $160
📍墨西哥好特別三明治 $160
📍柚子氣泡飲 $100
📍番茄小玉蜜汁 $150
(點主食飲料可折抵30元)

在中興大學附近的好果實咖啡,店面不太顯眼,沒想到推開門有種世外桃源的驚喜。

#鳳梨番茄豬肉三明治
麵包外皮烤得酥脆,本體有軟Q有勁。比較特別的是使用鹹豬肉跟煙燻火腿,第一次看到這麼中西合併的組合!豬肉鹹香搭配蔬果還有上方帶有優格酸甜的醬汁,整份吃下來不會覺得膩口。

墨西哥三明治也是同樣的兩種肉,只是換成莎莎醬和蜂蜜芥末。

#柚子氣泡飲
柚子醬看起來量偏少但滿有存在感的,味道中規中矩,整杯份量很大差點喝不完😂

餐點口味上沒有特別突出,但滿喜歡好果實的環境,用大片的落地窗佈置成有點像溫室的空間,陽光灑落非常明亮但不悶熱,外面還有個小花園,給人生氣盎然的感覺。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咖啡 #台中早午餐 #貪吃瑋台中日嚐 #taichung #food #taichungfood #taichungcafe #brunch #popyummy #instagood #台湾 #台湾美食 #コーヒー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歡迎追蹤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wuuu100_foodia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