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義麵×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即使在午間,也可以感受深夜的美味!

1 / 1

超狂跨界合作!創義麵讓大家一次吃到兩種美味,來這裡也可以吃到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囉!來這邊吃義大利麵的同時也別錯過甜點了~

大概是六月底到訪用餐,但現在應該還有在賣,唯一要注意每天限量,所以要吃要快喔~建議可以先打電話問一下,而且週四不供應喔~別撲空白跑一趟了。

📌#主廚特選沙拉 (小)$60 

⭐️:3.5/5

因應季節加上芒果和風醬,酸甜開胃,沙拉保有清爽又更好吃。雖然是小碗但份量也很足夠。

📌#萬丹紅豆抹茶塔 $180 

⭐️:4/5

跟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聯名,每天限量!聽說前幾天都沒有,今天被我遇到了!但因為紅豆缺貨,所以我的上面沒有紅豆點綴,但不影響它的美味,抹度夠,紅豆真材實料,整體甜而不膩,超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炸雞塊 $80

⭐️:3.5/5

加入會員的入會禮,我不常吃雞塊,但我覺得比麥當勞好吃欸,是剛炸好的所以表皮特別酥脆,有稍微調味,不沾塔塔醬就好吃。

店家資訊

創義麵 萬芳店×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IG : @creativepasta @minuit1200

時間  : 11:00~21:30

地址 : 台北市文山區區興隆路三段67樓 

其他:內用低消$110 ,WiFi 、限時不確定(抱歉一個月前吃的,忘記看了)無服務費,可電話先訂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控看過來~

捷運動物園絕美餐酒館 氣氛超好~早午餐到調酒都很棒

捷運市政府銅板美食!好吃又好拍~網美不能錯過的咖啡廳

台中中區純白韓系咖啡廳 交通超方便,巨大好吃的甜點

台北101必吃銅板芋泥冰  芋頭控不能錯過的北醫美食  

到我的首頁還有更多不少超商新品開箱喔!

更多美食/美妝穿搭記得追蹤我的IG @imellalin

主要活動範圍都在台北,偶爾台中,從滷肉飯吃到咖啡廳,傳市和餐廳我都愛,就是一名吃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創義麵萬芳店#創意麵#義大利麵#台北美食#文山區美食#taipeifood#ella出去玩#ella吃棕線#creativepa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