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彰化。肉乾。30年老店=軒記 台灣肉乾王

1 / 9

#兔寶來開箱 #宅配 #肉乾
嘿嘿~炎炎夏日來點下酒菜,這次要開箱的是彰化十大伴手禮號稱 #台灣肉乾王 的肉乾禮盒,搭配冰冰涼涼的水果酒,真是一大享受~

這家肉乾已經傳香30年了,每塊肉乾都是經過老師傅把關和研發團隊經過無數次試驗,從選肉質、搭配的滷汁、烘烤的溫度,每一道程序都不能馬虎,才能製作一塊塊出獨特好滋味的肉乾!

🔸 #岩燒豬肉條
嚴選有運動的後腿肉,搭配獨門醬汁,一入口撲鼻而來的是岩燒的香味,口感多汁Q彈有咬勁,一條一條像薯條一樣,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最後濃稠的蜜汁殘留在手上都不想浪費。

🔸#原味豬肉絲
這款是選用豬肉絲,純手工拔絲製成,一絲一絲的口感,肉乾在嘴裡慢慢咀嚼,和口水融合而成醬汁在嘴裡散開,越嚼越香,可以咬很久~很適合嘴饞和看電影的時候吃,帶去電影院也不怕吵到人。

🔸#五香牛肉乾
這款肉乾超大塊的,是選用澳洲牛肉的頂級黃瓜條部位,搭配特製的五香滷汁,口味超獨特,厚度也是經過多次實驗的完美厚度,耐咬不乾柴,就算是有肉筋的地方也不會咬不動~

經驗豐富的老字號品牌果然不同凡響,下次要再試試其他經典系列。

#軒記肉乾王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www.porkking.com.tw/
地址:509彰化縣伸港鄉工東一路30號
電話:047-978000

#軒記肉乾 #牛肉乾推薦 #豬肉乾推薦 #肉乾禮盒 #肉乾伴手禮 #彰化十大伴手禮 #肉乾 #五香牛肉乾 #豬肉絲 #豬肉條 #牛肉乾 #宅配美食 #團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