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GEN 海洋深層氣泡水

1 / 5

網誌版:https://uumoca23.wordpress.com/2020/08/02/uudrinking-aquagen/
上週蹭著ㄌ朝來台中上課,在 @familymart_tw (是的又是全家,全家請看到我!)看到了這款#氣泡飲,#AQUAGEN海洋深層氣泡水(@aquagen_life )瓶子超可愛!
-
查了一下才知道它是時尚界必然指定氣泡水,
在國際時尚伸展台、國際藝術及設計博覽會、大精品集團與五星級飯店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曾獲得榮獲德國iF國際設計包裝大獎、紅點設計視覺傳達大獎、美食界奧斯卡金質獎......等等。
-
真不愧是有讀過設計的我,一眼就能領悟到它的美(自肥)
-
除了瓶身美,也欣賞品牌的精神「Not only water,But life!」以「lifestyle恣意生活、還原喝好水是一種品味態度的開始!」說著外表看似簡單,但故事卻不簡單來深入品牌的行銷,我覺得很強。
-
對了!#AQUAGEN 是台灣品牌喔!
著著實實的台灣之光。
現在 #全家便利商店 除了原味氣泡飲$39,還獨家上市
🍇 #義大利葡萄繽紛 $49
內涵有著「嬰兒膠原」之稱的膠原蛋白。葡萄果酸味十足,很順口。
🥣 #希臘乳酸派對 $49
減糖、低熱量配方,含有促進玻尿酸生成的益生菌。我覺得這個口味很酷,就是沒那麼酸的無糖優格化在口裡有氣泡的感覺,一開始很不習慣,但後面喝一喝覺得很有趣。
-
喜歡#氣泡水 的人可以去嚐鮮看看唷!
-
#瘀瘀在超商#超商飲料#便利商店美食 #便利商店飲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