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嗜代糖者必看🥛]果果堅果nzmp原味乳清口味開箱

1 / 1

第一次喝乳清是它牌巧克力🍫口味,被代糖味嚇到......,從此對乳清的印象不是很好。
最近因為頻繁健身,較難攝取到足夠蛋白質,所以開始觀望不添加代糖但原味有奶味的乳清。

#動動手關注pxnallㄆㄒ
--繼續閱讀👇--

經過一番搜尋,找到了非常適合新手的原味乳清~
原因如下✍️
1.價錢相較其他牌子非常親民💰(適合學生族群)
我購買的價錢👉$500/1000克/25克一份(2021更新蝦皮售價買到$330~記得去官方買才不會買到這個價錢)
這樣算下來一份才✨$12.5(2021更新買到$330的一份為$16.5)塊✨
就可以攝取到滿滿20克的蛋白質❤️

2.原味乳清的味道有淡淡奶香好入口😋
雖然抗拒代糖味,但沒有味道的蛋白粉也很恐怖,nzmp的原味乳清有淡淡奶香,讓人比較不會排斥。

🐣另外
有抽到一包試用包,所以就換了🌿烏龍奶茶🌿口味,因為添加的是代糖,所以味道還是不太能接受,但比第一次喝的它牌巧克力好太多了~有把半杯喝完,烏龍茶的味道挺重,如果不介意代糖味的朋友可以試試~

目前在觀望spark protein*很多口味*的乳清,他們添加的是天然的赤藻醣醇,感覺味道上就會跟添加人工代糖差很多,如果之後有機會再開箱🙋

#喜歡❤️關注Pxnall沛小💪
#健身 #果果堅果 #nzmp #pxnall沛小 #乳清蛋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