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里🥢-結合日式和義式的雙重享受

1 / 4

今天要來介紹位於中山區巷弄的美味料理喇~

喜歡日式和義式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餐點介紹👉🏻👉🏻👉🏻

炙燒握壽司🍣(花枝、干貝、鮭魚肚、比目魚)-$190在台北市的店能吃到這種組合算是經濟實惠,都是師傅現點現切的,每一口都很新鮮。干貝配上檸檬片真的很正點,比目魚也很驚豔。 炙燒握壽司🍣(花枝、干貝、鮭魚肚、比目魚)-$190在台北市的店能吃到這種組合算是經濟實惠,都是師傅現點現切的,每一口都很新鮮。干貝配上檸檬片真的很正點,比目魚也很驚豔。 鹽烤干貝串-$200個人覺得這道普了一點,但是是好吃的。/////鹽烤雞皮-$60脆而不膩,難得可以吃這種不健康的食物~還是會很涮口。 鹽烤干貝串-$200個人覺得這道普了一點,但是是好吃的。/////鹽烤雞皮-$60脆而不膩,難得可以吃這種不健康的食物~還是會很涮口。

炙燒握壽司🍣(花枝、干貝、鮭魚肚、比目魚)-$190

在台北市的店能吃到這種組合算是經濟實惠,都是師傅現點現切的,每一口都很新鮮。干貝配上檸檬片真的很正點,比目魚也很驚豔。

鹽烤干貝串-$200

個人覺得這道普了一點,但是是好吃的。/////鹽烤雞皮-$60脆而不膩,難得可以吃這種不健康的食物~還是會很涮口。

看看他的鮭魚,不是到很厚的那種,放入嘴中會很快畫店的那種口感,非常新鮮。

墨西哥香料烤雞腿🍗焗飯-$200雞腿處理得很夠味,飯粒也都有沾到雞腿的醬汁,配上表層的焗烤,很濃郁,覺得香料的味道可以在重一點。 墨西哥香料烤雞腿🍗焗飯-$200雞腿處理得很夠味,飯粒也都有沾到雞腿的醬汁,配上表層的焗烤,很濃郁,覺得香料的味道可以在重一點。 西西里披薩🍕-$270很特別的一道口味,在外面很少可以看到鯷魚塊,本身的味道偏重一點,類似鹹魚的那種味道,但是配上下面的洋蔥後,反而平衡了在嘴巴中的鹹度,喜歡嘗鮮的人很推這一到。 西西里披薩🍕-$270很特別的一道口味,在外面很少可以看到鯷魚塊,本身的味道偏重一點,類似鹹魚的那種味道,但是配上下面的洋蔥後,反而平衡了在嘴巴中的鹹度,喜歡嘗鮮的人很推這一到。

墨西哥香料烤雞腿🍗焗飯-$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腿處理得很夠味,飯粒也都有沾到雞腿的醬汁,配上表層的焗烤,很濃郁,覺得香料的味道可以在重一點。

西西里披薩🍕-$270

很特別的一道口味,在外面很少可以看到鯷魚塊,本身的味道偏重一點,類似鹹魚的那種味道,但是配上下面的洋蔥後,反而平衡了在嘴巴中的鹹度,喜歡嘗鮮的人很推這一到。

他的披薩是屬於用窯燒的那種,然後皮也是偏薄的,我個人非常喜歡,所以吃完的時候,不會覺得自己吃了很多面皮的感覺。

涼拌洋蔥-$80媽媽必點,就是很開胃清爽,處理的完全不會嗆口。 涼拌洋蔥-$80媽媽必點,就是很開胃清爽,處理的完全不會嗆口。

涼拌洋蔥-$80

媽媽必點,就是很開胃清爽,處理的完全不會嗆口。

吃過好幾次了,好像都不會有雷的餐點,所以大家也可以盡量的點自己想吃的,如果有吃到不錯的,也歡迎在下面跟我分享喔(其實我大概去都會吃差不多的東西)。

菜單如下👉🏻👉🏻👉🏻

隱藏menu好像一直都有,所以大家不用擔心。現在也推出了午間限定,讓上班族也可以吃到美味的午餐。 隱藏menu好像一直都有,所以大家不用擔心。現在也推出了午間限定,讓上班族也可以吃到美味的午餐。

環境介紹👉🏻👉🏻👉🏻

店內走一個日式的風格,其實位置不多,大概才十幾個而已,所以想要吃的朋友們,建議可以先訂位,才不會白跑一趟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114號

🎏營業時間|12:00~14:00、17:00~21:00(星期一公休)

☎️電話|02-2511-4127

#美食 #台北美食 #中山區美食 #日式料理 #義式料理 #壽司 #披薩 #鯷魚 #we里 #we里手工窯烤pizza #sushi #pizza #popdaily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