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咖啡廳推薦】| CHLIV Jiufen|

1 / 7

         

📍CHLIV Jiufen

/

☕️ · 拿鐵 $150 🌕🌕🌕🌕🌑

/

📍- 2016東京世界拉花冠軍比賽咖啡廳

隱身在九份巷弄,以黑色系為主的質感咖啡廳。菜單為全英文,對觀光客很友善。主打拉花時可以錄影,只是那天沒有遇到拉花冠軍老闆,但員工們都要近距離拉花給客人看,抗壓性要很夠!

拿鐵分配方豆和單品豆,而配方豆也分為中杯或大杯,中杯著重咖啡味,大杯奶味較重。拼配豆為巴西、哥倫比亞、衣索比亞屬於中深焙,單品為淺焙衣索比亞古吉日曬,那天不知道要選哪種,店員就建議拼配豆,然後想說選個大杯,結果奶味真的超重,咖啡味真的不夠,建議大家還是選中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因為打著拉花冠軍又是觀光區,咖啡偏貴,但很喜歡咖啡廳外面景色,可以眺望山景、海景,下次到九份可以朝聖。

📍營業時間:10:00-17:40(週一至週五)/ 10:00-18:40(週六、週日)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輕便路59-1號

📍不限時/無插座/有長椅及站立桌

/

💡 我的幼稚跟笨拙都被你包容了。連我,對你放不下的喜歡,都被妳,偷偷包容了。— 打噴嚏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wtaipeicoffeeshop#newtaipeicafe#instacoffee#instacake#insta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九份#咖啡廳#咖啡廳推薦#新北咖啡廳#新北咖啡#九份咖啡廳#黑色系咖啡廳#chliv#chlivcoffee#chlivjiuf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