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紮等日食 在洗衣店裡呷紮等~

1 / 1


台中中區·紮等日食
📍主廚特製青醬里肌肉加一粒好蛋 $139
(附一杯小紅茶)
📍自炊自搗萬丹紅豆泥裹綿綿鮮奶油堡 $80
📍蔗香紅茶 $45

紮等日食藏身在火車站附近的巷弄中,前身是欣欣洗衣廠,保留著復古的門面,不注意看真想不到是早餐店呢!

#青醬里肌堡
麵包外皮酥脆,里肌肉裹著一層青醬,味道不重有畫龍點睛的作用。生菜份量多而且蠻新鮮的,肉排單吃略柴一些,但是搭配充滿水分的蔬菜,整體而言吃起來很清爽!

#紅豆泥裹鮮奶油堡
紅豆泥吃得到顆粒,本身並不會太甜,鮮奶油清爽,甜味主要來自於它。雖然甜點是另一個胃,還是建議兩個人分食,一個人吃一份的話會比較膩😂

餐點樸實、沒有華麗的調味,但常聽人說食材新鮮就是美味,我想滿適合形容這家店的。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早午餐 #貪吃瑋台中日嚐 #taichung #food #taichungfood #taichungbrunch #brunch #popyummy #instagood #台湾 #台湾美食 #朝食 #朝食プレート #あさごはん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歡迎追蹤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wuuu100_foodia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