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夜市|InjoyX獨特牛排館

1 / 1

平價排隊美食.自助吧豐富好吃

📍 InjoyX獨特牛排館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92號

電話┊(02)2930-7729

時間┊週六&週日11:30-21:30、週一~週五12:30-13:30、17:00-21:30

捷運景美站1號出口,出站步行約莫6分鐘

突然很想吃夜市牛排上哪找?

可是天氣又爆熱不想吃的汗流浹背!

想找個室內平價牛排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將~將~將!非常符合以上條件就是位在景美夜市中【 #InjoyX獨特牛排館 】,GOOGLE 評價兩千多人4.5顆星耶!超讓人期待的,跟著我一起看下去吧!

貼心小提醒:在巔峰時段要非常注意,人潮洶湧,可以提早一點到唷!

除了牛排之外還有豐富到不行的自助吧,手忙腳亂什麼都想來一點

❶飲料機台❷湯品兩款(玉米濃湯/番茄牛肉清湯)❸爆米花❹沙拉吧❺麵包機(巧克力/大蒜)❺冰淇淋,以上五點是不是很邪惡!

-

❶飲料機台基本款有茶類、氣泡飲類。

❷玉米濃湯可以看到培根碎片與玉米粒,喝起來很順口不會稀稀的;牛肉清湯相對比玉米濃湯重口味,但很夠味捏~可以吃得到牛肉丁唷!湯品都不馬乎耶~身為湯控的我很喜歡。

❸爆米花很驚艷耶,放在那以為會濕軟掉,太小看它們,香脆口且每顆都被糖衣包覆著,甜蜜的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❹沙拉吧選項挺多的,以平價牛排館我覺得很完整。

❺麵包店家已先塗抹好了,有巧克力與大蒜口味,都裝在盒子中正反放,挺衛生的!利用大烤箱烤過後香氣十足,沾牛排醬或湯品別有一番風味(一定有人跟我一樣)

❺冰淇淋有傳統棒棒冰和冰淇淋可以選擇,傳統的味道。

-

顛覆印象環境挺乾淨,桌面看到服務員都有做酒精擦拭!座位算多,擺放的很擁擠,走路要扭動身體盡量不撞到椅子、桌子,去過的人一定懂我在說什麼!(哈哈)不過在這裡吃飯就是熱鬧對了!氣氛對了!美味對了!

#帶骨牛小排 $390/美國

給的很實在耶,有三塊骨頭有厚度帶一點油酯,7分熟稍微紅紅的,吃起來很有嚼勁,啃著骨頭周邊肉,充滿香味不斷環繞在口中。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8啦菲力牛排 $320/紐西蘭 巴拉圭

3分與5分可選擇,我選較熟得5分。上桌已切好像骰子牛,表面深褐色,中間呈現粉色,角角部分煎的恰恰,愛吃嚼香的人可以點5分,還有怕肥的人超適合點這個,原塊肉選自低脂肪!

#景美夜市 想要一餐很滿足,懶得想要吃甚麼小吃,InjoyX獨特牛排館的牛排不馬虎,自助吧又琳瑯滿目,以上看完是不是有點心動,快快去吃一波,還可以逛夜市玩彈珠,逛愛買及百貨,捷運美食實在太吸引人拉 ♡♡♡

-

以上分享為個人感想,參考之用

#景美美食 #景美夜市 #夜市 #牛排 #平價牛排 #自助 #排隊美食 #發胖 #打卡 #網美店 #popdaily #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