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適合friday Night的聚會場所餐酒館 「非瓶bottless」

1 / 3

大家好我是Kelvin我是一位興趣使然的廚師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網路上充斥著各種5分鐘出好菜及4種材料教你做大菜等等…..但!我相信還是很多人跟我一樣,喜歡挑戰高難度的料理,喜歡給身旁的人為之一亮的崇拜目光,沒錯!我就是為了這個而存在!

今天我要來介紹一間台北新開的餐酒館,正如我標題所說,在頻繁緊湊的生活節奏裡,想來個好好放鬆準備開啟週休的Friday Night更是不能錯過這美好的時刻,今天就來為大家開箱自開幕後各家媒體好評不斷的 非瓶bottles令人難以忘懷的地方。

那我們開始摟!

這次為大家介紹的「BOTTLESS 非瓶」是才剛開幕不久的新店以新美式的手法,招牌紅白酒呈現使用wine on tap的方式,沒有酒瓶以吧台上拉霸方式更為豪放。

非瓶fb 非瓶fb 晚 餐 Menu 晚 餐 Menu 馬鈴薯千層酥 馬鈴薯千層酥

第一道馬鈴薯千層酥馬上吸引了我,經過了解主廚們的創作靈感來源於西班牙也稱為「勇士馬鈴薯」

將馬鈴薯袍片成01薄片以香料起司堆疊而成,慢烤後炸酥,佐以的是以香菜基調為主的阿根廷青醬,

旁邊搭配醃漬紅洋蔥,濃厚口感的feta cheese ,搭配上雪花般的帕馬森起司絲。

外酥內軟的馬鈴薯帶點香料奶香配上濃厚的起司,口感厚重而綿密,在濃厚的味道中,紅洋蔥給了你清爽的酸甜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你胃口大開。

牛尾可樂餅 牛尾可樂餅

這一道牛尾可樂餅 將牛尾燉煮後揉成圓球在炸,搭配糖漬檸檬及韓式辣醬,

我非常喜歡她牛尾的味道,咬了一口酥炸的外皮,迎面而來的是濃厚的牛肉野味,

搭配清爽的檸檬絲及韓式辣醬,對於喜歡牛肉的朋友來說,非常推薦的一道小點,

香料花椰菜 香料花椰菜

這道菜讓我滿訝異的,很少看到台灣會直接呈現一朵那麼大的花菜直接給客人分且享用,

帶有濃厚法式咖哩味的白花,底下搭配的是小黃瓜優格醬,上方點綴的是酥炸的紅蔥酥及蒜酥

白花口感剛剛好,不軟爛也不過度硬脆,上頭的蒜酥增加了整體口感,使你入口部會感到尷尬無聊

帶點清新的薄荷葉給了這道菜畫龍點睛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海大章 東海大章

這道東海大章的特色是海味十足的西班牙辣腸紫米燉飯,上面放的是大章足,大章不是要搶快料理,就是慢熱煮熟,非常值得嘗鮮旁邊三星蔥醬,在宜蘭生活過好幾年的我一吃就知道這是個多懷念的味道!大章厚實軟糯,燉飯海味十足,蔥醬微嗆微香,這道真的是很讓人難以忘懷!

柚香豬肋排 柚香豬肋排

已經燉煮道軟嫩的豬肋排經過碳烤後充滿炭香,豬肉軟嫩,骨肉分離已經燉到軟骨可以直接食用,增加了這道菜的口感,淋上四川辣油,配上柚子QQB sauce上頭用南瓜籽及醃漬紅蔥頭裝飾,整體口感我非常喜歡,來點川麻味的辣油刺激味蕾。

牛骨髓炒飯 牛骨髓炒飯

牛骨髓炒飯,一上桌上面附上的油封蛋黃及韓國芝麻葉,紫蘇,稍微拌勻後,牛骨隨的味道撲鼻而來,吃進一口牛肉味道滿滿的包住你的味覺,非常過癮!口感令人驚訝!原來是有用兩種米下去炒,一是泰國米二是被稱為穀物中的魚子醬,義大利野米,兩種口感的炒飯,牛味十足的香味,想吃點主食非常值得試試看。

來到今天介紹的最後一道啦!就是牛排三明治,選用prime等級的牛小排,刷上主廚特製千島醬,算是一個完成小小夢想的感覺吧!哈哈,把日本風迷一時的炸豬排三明治,直接用豪放整塊豬排改造成牛小排三明治,我一個人如果當天沒有朋友在場我一定會一個人吃一盤!

那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總結一下Bottless非瓶真的是非常適合在下班後來個小約會的地方,不會給人有壓力的用餐環境,卻也低調而放鬆,主廚以新美式的概念為主軸發想融合日、韓、台、法各種元素,多元的元素融合出新樣貌。

非常感謝大家,我知道網路上有很多食譜跟做法,但你願意花時間來觀看我的文章甚至是做出來給大家一起品嘗,我非常的感謝你,最後也請你們多花一點點的時間來給我的文章喜歡,留言跟分享,還有追蹤我的ig、fb!也可以私訊我,讓我知道你想要學會哪道食譜我也會做出來跟大家分享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到我自己的部落格裡面都是第一手消息喔!
https://kelvintime.com/

也可以追蹤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kelvintime032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我的fb粉絲團
搜尋:Kelvin_life

營業時間

Monday - Sunday

Brunch. 11:00am - 3:00pm

Dinner. 5:30pm - 11:00pm

電話: 02 2514 0089

預約: drinkbottless.com地址: No. 26-1, 慶城街松山區台北市105
google評價4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