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肉圓(東海店)|剛才突如其來的大雨什麼意思 😂 快來東別吃點小吃壓壓驚!Q彈軟糯、口感不會乾巴巴的肉圓,推薦你也來試試!

1 / 1

鄧記採用斗六西市60年老店的肉圓,店面不大,就在萬丹紅豆餅隔壁。

賣的東西也很簡單,就只有「肉圓」跟純手工的「芋頭貢丸湯」。

炸過的肉圓表皮Q糯,淋上特製米醬。有肉塊還有筍丁,吃起來不會乾巴巴的,推薦搭配老闆自己炒的辣椒醬會更夠味 🌶️

貢丸湯的湯頭是柴魚熬的基底,味道清甜。吃得到滿滿的芋頭丁,還蠻香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份量僅能算是打打牙祭的那種,如果單純想吃飽可能會比較花錢唷!

——————————————

🔍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1號

☎️ 0912149201

⏰ 11:00-22:00/暫無公休

🔢 😃😃😃🌑🌑

——————————————

202007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海 #東海大學 #東別 #東海別墅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鄧肉圓 #鄧記肉圓 #鄧肉圓 #鄧肉圓東海店 #龍井小吃 #台中小吃 #龍井肉圓 #台中肉圓 #東海美食 #龍井美食 #台中美食 #龍井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