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堂(中山店-國家音樂廳內)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1 / 8

20200711 春水堂-中正紀念堂

春水堂(中山店-國家音樂廳內)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春水堂(中山店-國家音樂廳內)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晚間隨意走走,想說來逛逛李吉他(華語流行音樂界最具影響力與實力的傑出唱片製作人、詞曲創作者、歌手),結果好像搬遷了,失望之餘,只好吃東西來填補空虛,那就春水堂吧!!

春水堂(中山店-國家音樂廳內)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春水堂(中山店-國家音樂廳內)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很久沒到春水堂了,因為每次在用餐時間都是人潮滿滿的,難得今日還有位子,店內依循著春水堂的風格,依舊是古色古香的裝潢,充滿人文氣氛。

今日Order

浦燒鯛魚套餐

豚骨芋頭米粉湯

蜂蜜拿鐵

春水堂除了茶點吸引人外,正餐也是很厲害,這次更是遇到了4月登場的豚骨芋頭米粉湯新登場,喜歡嘗鮮的我怎麼會錯過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水堂(中山店-國家音樂廳內)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豚骨芋頭米粉湯 春水堂(中山店-國家音樂廳內)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豚骨芋頭米粉湯 春水堂(中山店-國家音樂廳內)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豚骨芋頭米粉湯 春水堂(中山店-國家音樂廳內)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豚骨芋頭米粉湯 春水堂(中山店-國家音樂廳內)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豚骨芋頭米粉湯 春水堂(中山店-國家音樂廳內)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豚骨芋頭米粉湯

熱騰騰上桌的豚骨芋頭米粉湯冒著白煙,釋放著迷人的古早味,讓我期待啊!! 豚骨再加入特選芋頭熬出的濃郁湯頭,搭配上用傳統”炊粉”工法製作的新竹米粉,充滿米香味的新竹米粉吸飽了濃郁的湯汁,讓口感更加滑順、好吃得讓人停不下來,連湯都喝光光。此外大塊排骨肉與鮮美白蝦也是一大重點,排骨像是佛跳牆內的排骨,先炸後滷,吸附湯汁的排骨外皮,讓口感更添層次,白蝦超新鮮的,我剝殼的時候,連尾巴都可以脫殼成功,這道豚骨芋頭米粉湯真心讓我驚豔,大推。

因為是現煮的,因此等待的時間會久一點點喔!!但是非常值得。

春水堂(中山店-國家音樂廳內)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浦燒鯛魚套餐 春水堂(中山店-國家音樂廳內)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浦燒鯛魚套餐

相較於豚骨芋頭米粉湯,浦燒鯛魚套餐就略為遜色一點,但燒製的入味的鯛魚,口感軟而綿密,油而不膩,還是為它帶來了好人氣,淋上醬汁的白飯香氣十足不自覺得就吃光了,附餐的”企瓜仔排骨湯”,味道清爽,也是一飲而盡。

春水堂(中山店-國家音樂廳內)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蝦仁燒賣 春水堂(中山店-國家音樂廳內)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蝦仁燒賣

用料實在,味道跟港式燒賣略微不同,很適合喝茶聊天時的小點。

春水堂(中山店-國家音樂廳內)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蜂蜜拿鐵 春水堂(中山店-國家音樂廳內)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蜂蜜拿鐵

組合著香濃鮮奶與甜而不膩的的蜂蜜,奶泡畫上金黃的蜂蜜線條,攪拌後絲滑順口,果然也沒有讓我失望。

整體來說,這次雖不是特地前來朝聖,卻又意外的驚喜,春水堂以世界上第一杯珍珠奶茶而聞名,但其實店內的餐點也都毫不遜色,加上中正紀念堂的文藝氣息,讓自己在這個空間文青一下。

春水堂-中正紀念堂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之1號(所在地:國家音樂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 +88623393952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20:30

Google: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