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One Bistro 佛斯特旺餐酒館(南西店) 近捷運中山站,聚餐小酌的好地方

1 / 8

老是在信義區聚餐,今天要出走一下,依照慣例不要離捷運站太遠,餐點的選擇多樣化,因此選定的位於中山站的First One Bistro 佛斯特旺餐酒館,從中山站一號出口出來約2-3分鐘的路程即可到達,餐點有牛排、義大利麵、燉飯、甜點、咖啡,價格也蠻平易近人的,特別的是有多樣的啤酒跟下酒菜,很適合下班小聚或是周末狂飲,哈。

First One Bistro 佛斯特旺餐酒館(南西店)  First One Bistro 佛斯特旺餐酒館(南西店) 

今日Order

松露野菇嫩雞燉飯$330

黃金烏魚子鮮蝦義大利麵$320

蘿勒青醬蛤蜊義大利麵$260

西西里綜合海鮮燉飯$330

+150升級個人套餐組合/內含小份沙拉or義式小點(任選一)/手工甜點/精選飲品or湯or酒)

綜合梅果沙拉,用一般基礎的沙拉菜加上餐廳少見的藍莓醬,酸酸甜甜的醬汁,彷彿更吃的到沙拉的爽脆。 綜合梅果沙拉,用一般基礎的沙拉菜加上餐廳少見的藍莓醬,酸酸甜甜的醬汁,彷彿更吃的到沙拉的爽脆。 蜂蜜燕麥麵包(依照用餐人數給予),蜂蜜味濃,香Q帶勁 蜂蜜燕麥麵包(依照用餐人數給予),蜂蜜味濃,香Q帶勁 黃金烏魚子鮮蝦義大利麵,細圓麵搭配著3-4隻的大蝦,上面在撒上一片鬆散的烏魚子,捲起麵的同時也將烏魚子鬆一併帶起,一口吃下,很不一樣的口感。 黃金烏魚子鮮蝦義大利麵,細圓麵搭配著3-4隻的大蝦,上面在撒上一片鬆散的烏魚子,捲起麵的同時也將烏魚子鬆一併帶起,一口吃下,很不一樣的口感。 松露野菇嫩雞燉飯,口感厚實,起司香濃,松露豐富,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松露,而雞肉有先煎過將肉汁鎖入其中,因此吃起來不會過柴,米飯軟硬適中,若喜歡帶有米心,偏硬口感的的人可以+30更換成義大利米喔!! 松露野菇嫩雞燉飯,口感厚實,起司香濃,松露豐富,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松露,而雞肉有先煎過將肉汁鎖入其中,因此吃起來不會過柴,米飯軟硬適中,若喜歡帶有米心,偏硬口感的的人可以+30更換成義大利米喔!! 西西里綜合海鮮燉飯,基本的義式燉飯,豐富的綜合海鮮,點綴了盤面,番茄醬汁味道不會太酸,撒上帕達諾乳酪後更是將甜味提升出來,讓人怎不住一口接一口,一下就吃光光了。 西西里綜合海鮮燉飯,基本的義式燉飯,豐富的綜合海鮮,點綴了盤面,番茄醬汁味道不會太酸,撒上帕達諾乳酪後更是將甜味提升出來,讓人怎不住一口接一口,一下就吃光光了。 蘿勒青醬蛤蜊義大利麵,是義大利麵經典的醬汁之一,也是味道最香濃的料理方式,適合喜歡蘿勒或九層塔香味的人。 蘿勒青醬蛤蜊義大利麵,是義大利麵經典的醬汁之一,也是味道最香濃的料理方式,適合喜歡蘿勒或九層塔香味的人。 焦糖烤布雷,口感濃郁紮實,感受的到醇厚的奶香及不膩的甜味,上層脆脆的焦糖又提升了甜度的口感,滿足。 焦糖烤布雷,口感濃郁紮實,感受的到醇厚的奶香及不膩的甜味,上層脆脆的焦糖又提升了甜度的口感,滿足。

整體說來,餐點的選擇多樣性,可以聚餐也可以小酌,餐點口感都不錯,重點是價格很合理,我覺得是值得推薦的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irst One Bistro 佛斯特旺餐酒館 南西店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5號

電話: +886225563328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12:00–16:00/17:30–21:30

         星期六~星期日11:30–15:30/17:00–21:30

Google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