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打卡新聖地~輕食咖啡廳《bistro88 light》

1 / 3

公益路知名餐廳bistro 88台中人應該都耳熟能詳,所以當它推出年輕品牌Bistro88 light 時,許多年輕人都去朝聖一波!ig上時常看到有人在拍照打卡!

Bistro88 light餐點主要是以早午餐跟義大利麵等為主,價位走平價路線,定位蠻親民的!個人覺得餐點都非常好吃,而且份量也夠!不像有的網美店點一份男生會吃不飽,這裡早午餐一份男生也夠吃,隨餐附贈的咖啡還能一直續杯!

假日來人會非常多,當天我還候位了一下,不過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服務生的態度很好,結帳時還會關心你今天吃得飽嗎?訂餐的方式也很特別,是以手機掃描他們的QR code自行點餐,我是第一次遇到這種點餐方式,蠻新奇的!(如照片3)

今天點的是
👉加州酪梨蔬菜帕里尼180元
👉輕乳酪烤雞吐司240元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869號
營業時間:8:00~22:00


更多美食請看👉 https://instagram.com/calista.1016?igshid=1xj7m6tc2el7r



#台中#早午餐#早餐#咖啡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咖啡廳#taichung#taichungfood#台中美食#台中餐廳#brunch#c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