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透清涼必吃!來自笨港火燒莊懷舊的好滋味,充滿阿嬤回憶的甜湯

1 / 1

原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tsai-green-bean-soup

來自笨港火燒莊懷念的古早味,從一碗阿嬤的蕃薯綠豆湯到現今變化出更多的特色甜湯、冰品及飲品,雖然附近飲料店也有幾間在,但來到這裡就是想尋找一些懷舊的古早風味,當然也是不少人想來到這裡坐下來吃點冰品消暑一番。

彎豆冰

這項是他們家的新品,由台式冰淇淋任選2球搭配(口味可選牛奶/草莓/花生/薄荷巧克力),基底則是綠豆沙再添加必備的軟綿有口感彎豆,另還多加了軟Q好吃的黑糖珍珠,這樣一碗才賣35元實在是好便宜呀!

紅豆薏仁湯

他們家使用傳統煮法,呈現古早的滋味,在這裡喝到的甜湯既傳統又低熱量,然而在食安這塊也有所注重,也相當注重衛生,並通過SGS檢驗合格,這都是他們所堅持的品質。

薏仁湯咕溜魚很喜歡他們家的薏仁,那軟而入口即化的口感中還散發著淡淡且迷人的薏仁香,而薏仁的湯汁本身不會很甜,喝起來非常順口好喝又很清涼。

煉乳紅豆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麼一大碗也才賣45元,真心覺得這個價位超佛心耶!滿滿大量的紅豆舖蓋與煉乳的適量結合在剉冰上,每一口吃在嘴裡都讓人甜在心,且也很透心涼呢!

品項選擇其實還滿多樣化,由傳統甜湯演變多元化商品販售,但仍然堅持傳統作法,讓我們再次找回那懷舊的古早風味,也可以品嚐到一些新鮮感,咕溜魚本身很喜歡他們家的甜湯,而新品的彎豆冰也很值得推薦品味,那飲品的部分也各有其特色,就如文中所分享,其實都還滿值得推薦呢!

更多詳細分享詳見: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tsai-green-bean-s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