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人都知道的日式刨冰!

1 / 4

✎ 桃園•桃園區
【たまたま 慢食堂】

✔️Mini新鮮芒果冰$100
美味度:🌕🌕🌕🌕🌑
(個人評分僅供參考🙇🏻‍♂️)

超久沒更新⋯😅!這碗冰已經是五月底的事了🚬,不知道慢食堂芒果季結束沒?

一個人吃冰的話,Mini版剛剛好。
新鮮香甜的芒果和口感細緻的刨冰,吃一口就清涼無比,甜度很夠不用再加煉乳,芒果醬記得邊吃邊加,我整個忘記醬的存在,單吃醬太濃母湯啦😂~
—
✍🏻小提醒:每人低消一項餐點或飲品,不可訂位採現場候位制,滿席時限時一小時,營業前三十分鐘開放現場登記。

📍桃園市桃園區鎮三街52號
📞03-3362667
🕛12:00-18:00(週五營業至21:00,週一公休)

#台灣 #台灣美食 #桃園 #桃園美食 #桃園冰品 #慢食堂 #日式刨冰 #芒果 #芒果冰 #刨冰 #冰品 #jim吃桃園 #popdaily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igfood #igfoodie #instafood #food #foodie #eater #mango #shavedice #fruit #taiwan #taoyuanfood #taoyuan #taiwanese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