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 Egg 雞蛋糕(興大店)|從外皮到內餡都能做出變化!遇見原味、鮮奶卡士達、黑妞麻糬、牽絲乳酪及巧克力 5 款經典!還有 40 種限定口味!每週更新一次,每次回訪都有新鮮感!

1 / 1

酥脆焦邊、加上綿密香軟的內餡,讓古早味雞蛋糕總能一次收買大人、小孩的心。

老闆說「鮮奶卡士達」跟「牽絲乳酪」賣最好,假如拿不定主意的話,先試試這兩款吧!

剛出爐的雞蛋糕外皮酥脆、內層綿Q,搭配柔滑的卡士達餡流溢而出,濕潤香甜的口感非常討喜。

⠀⠀

號稱「牽絲牽到天邊」的牽絲乳酪鹹香迷人,絕對讓你視覺、味覺雙重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眼豆豆咬開後有類似熔岩巧克力般的驚喜,內餡微融的巧克力豆香氣濃郁,也提升了整體的風味和層次。

——————————————

🔍台中市南區合作街349號

☎️ 0974163044

📱 LINE ID:@993fvrzj

⏰ 16:00-售完為止(約19:00)

⠀⠀ 不定期公休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百味_遇見Egg #遇見Egg #遇見Egg雞蛋糕 #遇見Egg雞蛋糕興大店 #中興大學 #雞蛋糕 #台中雞蛋糕 #合作街美食 #中興美食 #台中南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