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 Brothers|台北車站|肉桂捲老饕推薦

1 / 2

曾在FB美食社團中看到有人訊問,台北最推薦的肉桂捲是哪一家,結果Twin Brothers被多人大力推薦,位置在交通方便的台北車站(京站旁),立馬找了時間前往品嘗。

詳細內容介紹

https://chingwawa.wordpress.com/2020/06/27/twin-brothers/

⧚位置環境與裝潢⧚

京站一樓華陰街出口的對面

店面不大,有戶外區與室內區,滿多人會直接在戶外抽菸,晴Ching不愛煙味且炎炎夏日還是躲在裡面吹冷氣更舒適!!

⧚菜單MENU⧚

店內低消是每人均需消費,但不限定品項。

飲品類別也不少,價格還平易近人,少數品項破百外,大多50-70元就可以在店內享受下午茶。

餐點的價位略高一些,但也比很多咖啡廳划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記內容⧚

  🏷️ #牛肉起司玉米熱壓三明治 NT.110

既然奔著肉桂捲來,肯定要來一份,份量約比拳頭大些。上面灑滿核桃,剛上桌還略帶溫度,肉桂的香氣撲鼻而來,聞著香氣拍照弄得我飢腸轆轆!!

咬下第一口肉桂,先是肉桂辛香刺激味蕾,隨著咀嚼的過程麵包香甜再慢慢散出來,麵包體帶了溫度與濕度,緊接著塞入第二口繼續延續這美妙。

Twin Brothers的肉桂捲甜度中等,跟國外相比真的是一點也不甜,剛剛好適合我這種非螞蟻人。切開肉桂捲側面看到中層也有滿滿的肉桂包覆其中,每一口味道濃厚,吃到後面會有些略膩,來杯飲品搭配著吃就完美了,雖然份量不算非常大,晴Ching覺得足夠了,剛好在滿足與回味中結束。

----

#牛肉起司玉米熱壓三明治 NT.65

剛上桌非常燙手燙口,裡面包了玉米、牛肉、起司外,還有類似沙拉的口感。配料也滿扎實的,用來做肉桂捲的搭配也不錯,鹹香鹹香,不過其中牛肉片應屬於醃製品,顏色偏紅,而非新鮮牛肉下去製做。

以下午茶小點來說挺不錯,若只能選擇一樣,個人會推薦肉桂捲+飲品。

Twin Brothers Coffee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77號

電話:(02)2550-929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07:30~19: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twinbrotherscoffee

✔OnlyCash ✔WIFI ✔插座 ✔平日不限時 ✘服務費

Google評分:4.7 (615則)

個人推薦度:8.5 (滿分10)

FB:晴Ching|美食·旅行 https://www.facebook.com/ching.foodtravel/

IG🔍ching_foodtravel https://www.instagram.com/ching_foodtravel/

#晴ching食台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winBrothers #台北車站 #肉桂捲 #twinbrotherscoffee #coffee #tea #下午茶#咖啡 #台北咖啡廳#台北咖啡 #肉桂 #甜食控 #甜食 #甜點 #甜點控 #台北美食 #台北甜點 #台北下午茶#kanelbulle #cinnamonrolls #fika#cinnamon #台北 #taipeifood #熱壓吐司#三明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