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從日本來的迴轉壽司🍣落在台中 CP值爆高 不愛吃生食的也可以來吃到撐- 『平祿壽司』

1 / 1


2019.12.25、2020.03.28、2020.06.25共三訪 台中不專業美食日記🥢

————————————

🚩 台中北區 - 『平祿壽司』

————————————

這間是全台唯一從日本過來開業的迴轉壽司店,跟所謂的藏壽司、壽司郎、爭鮮等等的經營模式很像,剛好開在我家附近,但真的吃了這間之後,我已經把它列為我目前最愛吃的迴轉壽司店,已經打趴其他連鎖迴轉壽司了。

為什麼我會這樣子比喻呢?我是一個超級愛吃生魚片的人,他的價位也不高,每盤大部分都40元,真的料多實在,真的吃CP值的,第一次去吃的時候看到鮭魚還有鮪魚超厚還蠻傻眼的,這樣子才40元,而且也很新鮮,沒有放太久的味道,其他的價格也不會太貴,雖然沒有其他連鎖店有扭蛋這類的活動,但料多實在才是戳中我心目中的點哈哈!

他們的盤子有分綠色、金色和紫色,綠色是迴轉台上面的,一盤40元,金色也是迴轉台上的,一盤60元,紫色的話是你在平板所點的東西,價格就是看你點多少元的,總結的時候可以點平板看最後結帳的東西是否正確有送達到,他還會幫你算平均每個人要付多少😂超方便的。

重點是如果有朋友不吃生食的來這間就對了!像H就不吃生魚片的人,每次跟他去吃其他的迴轉壽司,他都不知道要吃什麼😅他也不吃牛的人,選擇性更少了,來這間保證超多熟食供你選擇!像我推薦拉麵給H,他就吃拉麵,拉麵真的不錯吃!還有炸蝦天婦羅及茶碗蒸,茶碗蒸的料也是真的爆多的啦!

以上放上去的圖片照食物都是我個人推薦大家一定要點的!可以點看看哦!當然他們其他東西也都很好吃,照片太多放不上來啦哈哈哈!只能篩選一部分給大家必推的東西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冷/熱玄米茶可以免費供應,不像其他的店是用茶葉包要自己泡,還蠻不錯的,冷的話可以到後面自己裝,熱的話可以請服務人員在幫你泡一壺過來,我去的時候服務人員都會問要冷的還是熱的,我習慣吃冷食配熱茶哈哈!

缺點就是他們沒有提供衛生紙,可是卻用濕紙巾😅覺得蠻納悶的哈哈哈!如果用完濕紙巾可以按平板呼叫服務人員哦!

不過真的很好吃😋想來的話,建議大家去網路上訂位哦!避免怕現場沒位子,而且他位在於中國醫隔壁,離一中商圈也不遠,大家可以來參考看看哦!

—————————————

地址: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409號

電話☎️:

04-2206 968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00-22:30

停車資訊🅿️:

騎摩托車的話,門口騎樓就可以停了,車子的話外面也有路邊停車收費的,可以找看看哦!

——————————————

如果喜歡的話,麻煩追蹤我的ig美食日記 IG:eat.1212 

如果喜歡的話,麻煩追蹤我的PopDaily 波波黛莉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祿壽司 #平祿 #平祿壽司五權店 #平祿壽司台灣台中店 #平祿壽司🍣 #平祿迴轉壽司 #平祿寿司 #台中美食 #台中北區 #台中 #台中餐廳 #台中壽司 #台中北區美食 #台中北區餐廳 #台中景點 #五權路美食 #五權路 #一中美食 #一中商圈 #一中街 #一中街商圈 #藍藍a美食天地 #sushi🍣 #popdaily #popyummy #heirokusushi #howsayhow #howsaylove

@popyummy_mag @poptour_mag @popdaily @heirokusushitw @howsayhow @howsay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