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美子みみこ🍴

1 / 5

這次去的是「斑比山丘」裡的美美子咖啡甜點店~~
/
天氣太熱所以先拋棄可愛的小鹿,跑去室內的美美子喝咖啡吃甜點。
因為這邊有做很多窗戶,所以也可以透過窗戶看到小鹿們,也是另外一種享受!
/
室內的空間和氛圍非常的舒服,店內用的椅子每款都好喜歡(突然發現是椅控😂),天花板的波浪形垂幕也好喜歡,進來之後不管是視覺或是氛圍,都能讓人很放鬆~
/
挑選蛋糕的時候,有因為蛋糕櫃的甜點樣貌不討喜而卻步,但其實店家出給客人的是另外存放,實體是非常的美觀及美味,當下領悟之後還想再加點,但金主不同意只好作罷,只好期待下次⋯⋯好想吃布丁😭😭
/
這次點的「香蕉巧克力蛋糕」,品嚐的時候非常的驚艷!不會死甜,巧克力蛋糕體搭配香蕉片,還有薄薄的一層鮮奶油~~~非常合我的胃口!
/
飲料點了鮮奶茶和抹茶牛奶(富麗堂皇的名字已經不記得了,只記得本體😅),抹茶牛奶本身是無糖,但旁邊會附糖漿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去做甜度的調整。鮮奶茶是金主點的,他很喜歡~~我是覺得玻璃杯好可愛,下次大家有去一定要點一冰一熱的飲品!
/
美美子在班比山丘是二店,在羅東還有一家自己的店面,下次也想去看看,也要把甜點一個個補吃起來🤤🤤

#美美子 #宜蘭 #みみこ #插畫 #手繪 #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