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市區 :: 驛前大和咖啡館|屏東新地標!老式旅社搖身一變,挑高明亮新穎咖啡廳!

1 / 7

-

::: 驛前大和咖啡館 :::

■ 屏東縣屏東市民族路163號
■ 09:30-18:00
■ 不開放訂位,用餐時間限制2個小時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咖啡拿鐵 $120
・伯爵茶乳酪蛋糕 $110
・含笑草莓氣泡冰茶 $150

起先希望開啟精品咖啡旅程的大和咖啡館,對於咖啡豆的講究可以說是不一般,點選拿鐵也可以選擇中深焙或中淺焙,A選了中深焙,鮮奶的濃郁和咖啡的苦醇恰到好處,杯身有個小巧思是杯子上有咖啡豆的設計,拍照時不經意看到覺得非常可愛!

因為沒有喝草莓冰茶不清楚味道就不特別介紹囉,不過顏色倒是和我們原本想像中的不太一樣,還以為會是夢幻少女粉色呢!

至於甜點,實在比我們想像中的好吃許多!在甜點櫃裡原本還不特別心動,但咬下的第一口,乳酪味道濃郁,伯爵茶香也很明顯,很適合和朋友點塊一同分食!

-

這應該是近期屏東最為熱門、討論度最高的一間咖啡廳了!

一出屏東火車站,原本老舊的大和旅社外牆經過翻修,搖身一變,成為了保有古色古香、獨具老屋風味的大和咖啡館!

挑高的設計、絕美的老式裝潢,天花板上斑駁的痕跡仍相當明顯,卻讓人更為著迷於這股氛圍。

店裡明亮寬敞,採光相當好,晴天之時,大片的陽光自窗外灑落,不管是拍照或者看書、工作,光線都很合適!很開心又有一間新的咖啡廳為屏東市注入新的活力,從好友 @murmurtsai 那得知,日後上方預計改建為青旅,期待屆時再度掀起一股來屏東旅遊的風潮啦。

-
#QA食間 #QAfoodies #QA屏東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驛前大和咖啡館#屏東美食#屏東景點#老宅咖啡廳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老屋咖啡廳
#taiwanfoodie#屏東市美食#相機食先#屏東市
#popyummy#yummyday#屏東小吃#台湾#屏東
#台灣美食#屏東咖啡廳#屏東下午茶#屏東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