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 Pizza Napoletana [新莊]

1 / 4

#吃的到麵粉層次Q彈pizza

會發現這家店是電視介紹老闆在語言不同的情況下,直衝拿波里學習披薩的故事!在2019年CAPUTO盃台灣區披薩大賽,在炸披薩和創意披薩奪下雙項冠軍。在故事動人及職人溫度滿滿的情況下,即便交通不是那麼便利,還是衝了!店內也都有播放老闆訪問及拚搏夢想的影片,我就不攏長的說故事囉~板橋跟蘆洲也都有分店,大家就自由選擇快速抵達的店家吧。

———————————————————
#初心Guanciale (2019年 創意經典冠軍) 💰 $320 「義式豬夾肉/松露瑞可達起司/自家蜜汁番茄/綜合炒菇/馬滋瑞拉起司/芝麻葉」,衝著經典冠軍當然要點(走過路過都不要放過..好老套說法😂)!先說這薄片pizza餅皮也太Q了吧(你沒看錯),跟傳統的薄片餅皮單純只有脆不同,還多了一份Q勁且麵皮混有三種不同麵粉,所以吃得到麵粉香氣(就是如此神奇)。番茄醬汁不會過酸搭配完美(我不愛酸),炒菇增添了口感,搭配芝麻葉的口中釋出淡淡香氣!讓你不會因為起司而感到膩口,一個披薩居然可以有如此豐富的滋味,難怪一舉奪下冠軍,真心推薦來品嘗,會讓你翻轉印象的創意披薩!

#義士經典原汁蛤蜊麵 (筆管麵/直麵) 💰 $198「新鮮番茄/榤瓜片/羅勒/蛤蜊」,這道我真心覺得cp值很高,蛤蠣滿滿這樣的定價老闆是否太佛心,台北沒有200起跳應該吃不到唷。但也因為用料實在麵吸取了湯汁,每一口都品嘗的到高湯的鮮甜!本次選擇的是直麵,很Q彈且很義式口感,所以如果喜歡台式偏軟的記得先跟店員說唷!

享受完這次的披薩跟義大利麵,完全就是我會再多訪的一家店家,PIZZA可以咀嚼到麵香就可體會出這有多用心,希望顧客品嘗的不單只是一道料理,還有背後的精神!店家的臉書對於他們餅皮都有詳細的介紹,有興趣可以直接到FB瞧瞧 https://www.facebook.com/pg/tomspizzeria/

———————————————————

#seki吃食尚 #美食口味有不同
#品嘗風味有好有雷請自行評估

📍新北市新莊區中安街10號
🚉台北捷運環狀線Y19幸福站
📞電話:(02) 2276-0003
⏱營業時間ะ平日11:30–15:00, 17:00–22:00。假日11:30–22:00

更多食記 #seki吃食尚fun生活 ❣️http://www.instagram.com/seki_taber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