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爬上爬下的餐桌享用港式美味—美好餐室

1 / 6

美好餐室
_
位處於林森路及和平路的交叉口,有間不仔細看會錯過的港式餐廳。
內部的裝潢超級獨特,用餐空間分為外面的吧台以及內部的三的座位。
餐廳內的座位是需爬樓梯的,外加開放式的廚房空間,讓人可以一目了然廚房工作。
老闆娘會很親切的的介紹菜單以及扶你上餐桌。
_
🔸絲襪奶茶 $45
我和朋友各點了冰熱的絲襪奶茶,熱的絲襪奶茶是可以再續第二杯的唷!但是熱的絲襪奶茶的甜度需要自己動手拿旁邊的糖罐加自己想要的甜度。
冰的絲襪奶茶甜度是固定的唷!
🔸奶醬厚多士 $30
多士就是一種很罪惡的食物,朋友說咬下去是有一種巧克力瀑布在嘴裡的口感,花生醬和煉乳的搭配讓人覺得運動可能要再多加的兩圈哈哈
🔸曲奇蛋撻$22
剛端上來的時候是熱呼呼的,外酥內軟,內陷奶香味十足但不死甜,塔皮本身讓我有些失望,因為個人喜好非常紮實的塔皮,所以此蛋撻的塔皮對我來說只能勉強60及格。
🔸雞蛋火腿三文治$35
雖然三明治是早餐店經常所見的餐點,但是要做的好吃讓人唇齒留香真的很不容易,這家的三明治已經列入我喜歡的前三名,最喜歡的是在吐司上奶油和沙拉醬的搭配,蛋的部分屬於歐姆蛋軟嫩的感覺,整體下來我真的可以打85分👍
_
真的良心建議有懼高症不要來哈哈哈,爬上爬下的我的手汗都出來了😅
美好餐室對於我這種不常吃港式餐點的人來說真的很可以,但是熱量滿高的哈哈哈
📍花蓮市林森路144號

#美好餐室 #港式飲茶 #港式點心 #花蓮美食 #花蓮餐點 #花蓮景點 #沛沛食記 #먹스타그램 #먹방 #디저트 #HongKong #hongkongstyledimsum #jmt #jmt20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