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推薦】Spirited|二訪,美式復古烘焙屋,彷彿到了異國旅遊了呢🍪

1 / 4
今天要來推薦的是我在台中非常喜歡的一家甜點店-Spirited🥧 今天要來推薦的是我在台中非常喜歡的一家甜點店-Spirited🥧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來了~~

就位在台中美術館商圈附

是由一對台印姊妹經營的,真心覺得他們太美了,都會一直偷看她們(好像變態哈哈😍)

我很喜歡這家是因為他非常的有特色,以美式復古風的設計,(算是比較少見的風格吧?!)

整間的氣氛營造得很好,雖然內用位子不多,但也有戶外的位子,我第一次去是坐室內,第二次是室外,都很好拍呢!!!

(但是戶外的話,夏天建議傍晚再去,不然...還沒拍照可能已經滿頭大汗了😅)

而且這家店很多外國人,老闆娘也會全程用英文很他們對話,有一種到了異國旅遊了呢!!✈️

然後餐點也是讓我非常滿意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以美式餅乾跟蛋糕為主,我點的是花生醬MM、雙巧克力~

我覺得口味上偏甜,但我很推薦雙巧克力🍫

然後我還點了紅蘿蔔蛋糕跟焦糖蘋果杯子蛋糕 ,在這之前我真的是完全沒吃過紅蘿蔔蛋糕耶,不過聽說在美式餐廳很常見,所以就點看看

沒想到直接愛上耶!!!(我兩次都有點)

上面有撒一點肉桂,更增加了它的香氣~~

也不會死甜,推薦大家可以吃看看(如果敢吃肉桂的話啦)

杯子蛋糕是我朋友吃的,不過他說濃濃的焦糖味配上蘋果醬,酸酸甜甜的很有層次感(聽起來也是很讚耶)

這間真的是我在台中前三喜歡的甜點店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適合放假跟朋友去坐坐聊聊天呢😉